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活動快報   NU SKIN如新慈善基金會 與罕病基金會合作

.罕病病友「罕」作~
    登上2016 NU SKIN 創星登峰遊卡套!
.4,000人散播善的力量,預見更好的自己!


NU SKIN 長期致力於發揚善的力量,不論是贊助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兒童、關懷罕見疾病等,迄2015年為止,如新善的力量基金會已經為全球50多個國家資助數百個慈善項目, 2016 NU SKIN更發揮善的力量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讓「罕」作成為旅遊證件卡套,屆時將由4,000多位創星登峰遊夥伴配戴,共同散播授人以漁、善的力量的精神。


個性開朗的陳俊賢是馬凡氏症的病友,目前正攻讀衛生福利研究所中。加入罕病基金會之後,由於自幼對於音樂的熱愛,俊賢亦加入罕見中區天籟合唱團,除了學習音樂,俊賢憑藉著持續的學習與熱情,投入繪畫的創作,屢屢在繪畫及音樂的比賽中得到佳績。此次受邀為NU SKIN創作卡套,俊賢對NU SKIN鼓勵追求夢想及NU SKIN夥伴們勇於實踐夢想非常感動,他表示:「許多人因為生活的現況讓小時候天馬行空的夢想消失,但在夢中,依舊拼湊出一絲夢,因此受邀創作時即以『乘著青鳥追夢』為主題,希望提醒更多人找到最初的夢想並用力實現!」


另一位創作者蔡元鎮,目前擔任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理事長,在33歲那年確認罹患肢端肥大症,必須進行腦部手術以切除腫瘤,但因發現得晚,不易清除乾淨,在第二次手術後仍須持續接受治療。在得知自己是罕病病友後,元鎮致力於幫助更多罕病病友。得知有機會為贊助罕病基金會多年的NU SKIN事業經營夥伴們創作隨身卡套,元鎮笑著說:「付出變得很快樂,花時間在大愛上,可以幫助更多人。因此為NU SKIN創作的作品主題是『天燈』,就是期盼每一個人都像天燈一樣,點亮希望,溫暖每一個期盼的心。」


NU SKIN已連續17年積極捐助台灣罕見疾病基金會。大中華區總裁范家輝表示:「NU SKIN如新集團除了積極拓展業務外,亦秉持授人以漁的精神,致力實踐『善的力量』的理念,樂於回饋社會,並鼓勵事業經營夥伴共同投入。繼邀請育有患罕見疾病的孩子之爸爸組成的業餘搖滾樂團『睏熊霸』在NU SKIN創星學院上表演深深感動事業經營夥伴後;今年病友「罕」作的卡套創作也將隨時傳遞愛,因為有愛,NU SKIN看見罕病病友有了全新的生活,他們的未來逐漸充滿希望的光彩,進而展現生命的奇蹟與力量,預見更好的自己。」


二位創作者對此次能與NU SKIN善的力量慈善基金會合作,讓更多人有機會看到作品都十分開心,均表示:「罕病病友克服身體上的病痛,持續創作非常不易,NU SKIN提供平台將畫作運用於隨時隨地用得到的卡套上,讓更多人看到罕病病友的創作,是鼓勵病友持續創作圓夢的最大力量!」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