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日本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

.1瓶抵6瓶 完美の晨間保養!
.獨家微粒UV柔覆科技 高係數防曬不黏膩!
.高效保養 最強防曬一瓶完成!


起床、梳洗、保養、上妝,妳是否每天出門前都要匆忙完成好多事?不但要確保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都擦齊,才不會下午就開始乾荒,更要在妝前補上高係數防曬,才算完整抵抗紫外線。但在炎炎夏日,層層保養的黏膩厚重卻成了肌膚負擔,強烈陽光曝曬更讓妝容無法維持一整天。日本肌研濃極潤系列,延續 Perfect x Simple 極完美、極簡約的保養哲學,推出1瓶兼具「化粧水、精華液、乳液、日霜、防曬、粧前隔離」六大功效的「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嚴選三重高效保濕精華,還擁有最強防曬係數SPF50+ PA++++,早晨洗臉後的保養防護全面升級,只要一瓶肌膚全天候水嫩透亮!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一瓶取代「化粧水、精華液、乳液、日霜、防曬、粧前隔離」六大妝前保養步驟,嚴選維他命C誘導體、玻尿酸、水解玻尿酸三重高效保濕精華,能深入肌膚底層緊緊鎖住水分,維持臉部油水平衡,對抗冷氣房或陽光造成的肌膚乾燥粗糙,輕鬆維持一整天長效水潤。搭配最強防曬係數SPF50+ PA++++,能有效防禦UVA、UVB傷害,對抗環境及紫外線的傷害,延長不曬黑時間長達16倍。妝前使用,妝感更加透亮、服貼持久,維持肌膚一整天的水潤透亮!


樂敦製藥與日本神戶大學共同研發「獨家微粒UV柔覆科技」,將紫外線吸收劑包覆於微粒球體,不僅強化紫外線防禦效果,同時兼顧水感滑順觸感。高保濕凝霜質地水潤易推勻,輕輕一抹瞬間化為水感透明狀,高係數防曬終於不會再泛白又黏膩厚重。採用弱酸性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各種膚質適用。原來,出門前的晨間保養可以如此從容,真的好簡單!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
1. 6效合一,1瓶完成「化粧水、精華液、乳液、日霜、
    最強防曬SPF50+ PA++++、粧前隔離」
2. 三重高效保濕精華「水解玻尿酸、玻尿酸、維他命C誘導體」,
    拒絕紫外線導致的乾燥粗糙,水潤透亮一整天
3. 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守護肌膚不受UVA/UVB紫外線傷害,
    延長肌膚不曬黑時間達16倍
4.「獨家微粒UV柔覆科技」以微型球體包覆防曬成分,
    大幅改善高係數防曬的黏膩厚重易泛白,炎熱夏天也能維持水潤膚觸
5. 滑順凝霜質地瞬間推勻,水潤不黏膩
6.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低刺激性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40846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