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全新立頓英式奶茶 喝得到茶香的奶茶!

.英國百年製茶專家立頓,
    推出兩倍茶香「英式奶茶」!
.百年立頓重現英式風味,
    兩倍茶香給你放鬆好心情!


以獨特英式紅茶香氣,搭配精心調配的牛奶比例,交融出絕佳口感,完美混合茶香與奶味,釋放濃郁茶香,濃而不膩的滑順口感,打造純正英倫風味!


您喝的奶茶有茶香嗎?奶茶一向是國人喜愛的茶品,每年在常溫包裝茶類預估就有超過46億的商機。英國百年製茶專家立頓觀察到台灣消費者在喝奶茶未被滿足的茶味的需求,精選優質紅茶,融入兩倍茶量 ,全新推出喝得到茶香的「立頓英式奶茶」,讓消費者在台灣就可以享受喝得到茶香的純正英式奶茶。


全新立頓英式奶茶,主打「兩倍茶量與濃而不膩的滑順口感」。立頓即飲事業部台灣區總經理鄧文媛表示:「立頓了解消費者在喝奶茶未被滿足對茶味的需求,特別推出兩倍茶香的奶茶,在茶味與口感上,與目前市面上包裝奶茶做出明顯區隔」。鄧文媛進一步指出:「立頓英式奶茶,以立頓125年的製茶工藝為基礎,獨特英式紅茶香氣,融入兩倍茶量,再搭配精心調配的牛奶比例,交融出多層次豐富的口感,打造入口滑順綿密,濃而不膩的英式奶茶,提供消費者喝得到茶香的純正英式奶茶,體驗純正英倫風味!」


用風味描繪英國的樣貌,將會是什麼?英國百年製茶專家-立頓,125年來反覆探索製茶工藝,以獨家拼配的英式紅茶為基底,搭配精心調配的牛奶比例,以香濃茶香與醇厚奶味的完美混搭,交融出絕佳口感。即便每天在忙碌的生活中,只要來上一杯真正喝得到茶香的純正「英式奶茶」,彷若時間靜止,以奶茶體驗午後的倫敦公園、灑落在石牆上的陽光及泰晤士河畔旁的微風,不論是十分鐘的片刻寧靜或沉澱放鬆,都能在「立頓英式奶茶」的茶香中找回到專屬的英倫時光。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