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NARS惹火唇誘 唇惑誘人!

.形象視覺的打造!
.全新液態唇膏,帶領唇彩至嶄新的境界!
.達到柔和與張力的完美平衡、顏色齊全,
    兼具高飽和度與舒適度!


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白茶、蘭花與睡蓮萃取,NARS惹火唇誘不僅保濕且高度抗氧化,結合唇蜜的滑順好上色與唇膏的遮蓋力與舒適度,精油型惹火唇誘創造柔滑效果,顏色濃郁飽滿,使唇部感到舒適。全新的長絨毛唇刷,不但能讓您毫不費力的替唇部上色,更能營造滋潤與顏色飽和的妝感。


惹火唇誘系列的色號命名,靈感源自於眾多具指標性的景點與 70 年代的性革命態度,捕捉了釋放個人力量與玩樂自由的精神。


要打造完美惹火唇誘妝,首先用零孔慌妝前乳打底,接著使用美拍裸肌蜜 Annapurna 讓膚色更自然,眼周的斑點或膚色不均勻處則用妝點甜心遮瑕蜜 Caramel 加以遮蓋。兩頰以3D塑型修容盤 TALIA 輕輕刷過打造立體感,以較深的荳蔻色由顴骨下方往上刷至太陽穴;再以柔和的淺焦糖色打亮顴骨,最後將兩色混合以畫圓的方式輕刷在髮際線旁。


眼妝方面,使用3D塑型修容盤 TALIA,先使用淺焦糖色於眼褶往眉骨方向刷,再於眉骨處以較深的荳蔻色輕輕刷過,加強其立體度。再以星燦奢華眼影 Rigel 以眼影刷溼擦眼瞼,並往上延伸暈染至眉骨。放電眼線筆 Mambo 沿著睫毛根部描繪,然後以放電眼線筆 Las Pozas 描繪下內眼線,加強其深邃度。上睫毛則刷上兩層敢愛誘黑睫毛膏增加濃密度。唇妝部分,先以唇線筆 Salsa 描繪唇形,再以惹火唇誘 Le Palace,從嘴唇中間向外延展,即完成完美惹火唇誘妝容!!


【NARS 惹火唇誘】十月上市(共13色)0.2 Oz./5.7 mL e/$95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