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ELIE SAAB】耶誕限定 璀璨金鏤淡香精

.2016耶誕節 耀眼上市!
.誘人上癮、絢爛魅惑的東方花朵!
.金色幾何切面,猶如光彩奪目的珠寶!


2016年耶誕節,ELIE SAAB推開通往奇幻奢華世界的裁縫工作室大門,邀請大家體驗獨特的時光,在耀眼光芒幫襯下,收藏品無一不令人目眩神迷,其中,全新限量耶誕淡香精孕育而出:ELIE SAAB璀璨金鏤淡香精。


ELIE SAAB璀璨金鏤淡香精,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加重了香味中誘人上癮的甜美基調,宛若以金鏤線縫繡的禮服般耀眼奪目;如金黃果實般媚惑地召喚著假期前來。


前調以巴西的橙花點亮,Francis更奢華地使用大量的玫瑰蜂蜜,增強了白色花心的香味—甜美的橙花、性感的苿莉花、明亮的依蘭樹,並以廣藿香溫暖如原木純樸的底韻襯托,彷若騷動情慾中的和諧,蠱惑的魅力絲絲縈繞…


設計師以最巧奪天工的手法裝飾這款深具代表性的ELIE SAAB香水瓶,以閃亮奪目的設計風格來慶祝耶誕節。金黃色亮漆光芒的瓶身切面,讓這款珠寶瓶化身為光彩奪目的稜柱。時尚又有品味的外盒,再次呼應了瓶身奢華的金色幾何切面設計。


【ELIE SAAB璀璨金鏤淡香精】
容廖:50ml
售價:NTD$3,10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