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耶誕PARTY 就是要【戀愛魔鏡】

施點魔法~化身哪隻貓咪都可以!


耶誕年末充滿派對的季節來臨,女孩施展神奇的魔法,變身夢幻又俏皮的可愛貓咪,時而淘氣時而傲嬌的動人神情,隨繽紛美麗的彩粧肆意綻放,在派對中閃亮吸睛搶走眾人目光!


日本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將於2016年11月推出三款時尚創意貓咪粧容,教女孩們如何使用戀愛魔鏡的超人氣商品,輕鬆化身「眾人爭寵的時尚女王貓」、「個性鮮明的傲氣巨星貓」與「惹人疼愛的粉紅甜美貓」,各種個性的女孩都可以挑戰鮮明的貓咪角色,成為歲末各大派對萬眾矚目的迷人焦點!


戀愛魔鏡三款時尚創意貓咪粧容由日本資生堂彩妝師精心研發,「眾人爭寵的時尚女王貓」粧容以獨具創意的三角型貓咪眼線為重點,為時髦女孩們粧點最潮的街頭魅力!「個性鮮明的傲氣巨星貓」粧容以大面積的湛藍眼影渲染出酷酷個性,再加以點綴星星圖案,巨星般眼神充滿自信傲氣,叫人難以移開視線!而「惹人疼愛的粉紅甜美貓」粧容以甜死人不償命的粉紅色為雙眸及雙頰增添甜美可愛感,最特別的是,就連眉毛也染上甜蜜粉紅色彩,加上隨興趣味感的鬍鬚圖騰,讓女孩彷彿從童話故事走出來,令人寵愛的小萌貓般,渾身洋溢不可思議的神奇氛圍!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