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裸色王者再登場 30款 OPI熱銷經典色進化回歸

.新世代類光繚【OPI】如膠似漆2.0系列!
.天使系名模教主Pyper America Smith
    俏麗轉譯經典!


每一個女孩的心目中,都有一個無法取代的OPI經典色號!而對許多台灣女性來說,莫過於裸色界的王者—F16法式情挑了!超顯白又能賦予指尖氣質的F16,而今年秋冬,令人朝思暮想的F16即將進化重磅回歸!


世界第一沙龍美甲品牌OPI旗下的類光繚系列秋冬全面升級!精選OPI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30款指彩色系:包含F16法式情挑、N25紅蘋果、A15焦糖牛奶等風靡全球女性的超熱賣經典色,以及流行天后瑪丹娜、蕾哈娜、維多莉亞貝克漢等好萊塢當紅名人最愛色系,進化為超光感持久的新世代類光繚—如膠似漆2.0系列,重磅回歸指彩界!本次更邀請到美國新生代名模時尚偶像—Pyper America Smith擔任OPI如膠似漆系列的品牌大使,透過其獨到的時尚品味與青春世代搖滾氣質,重新演繹這30款令人難忘的指尖風情!


不輸給雙胞胎弟弟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身兼當紅Model與社群偶像的Pyper,今年更以一襲優雅的銀色低胸晚禮服驚艷2016 Met Gala紅毯!「在這次的合作之前,OPI早已是我個人的指定品牌了!」Pyper指出:「我熱愛OPI的色彩飽和度,只需上1到2層即大功告成,還有完成指彩後的超凡質感!」


「Pyper體現了無限可能性,並持續地再創造,她激勵了整個新世代的女性!」OPI共同創辦人暨品牌大使Suzi Weiss-Fischmann說到:「我們希望能夠透過OPI如膠似漆系列再重新創造指彩,並給予沙龍更新鮮的方式提升購買指甲油的客層,同時吸引到新的消費者。」


【OPI如膠似漆2.0系列指彩】680元/15ml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