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Alaia白雅女伶淡香精 隆重登台

.絕色女伶、白雅女伶!
.乳白花香為主、豐沛的香草、麝香點綴!
.2017年1月1日將於全台櫃點上市!


一段黑與白的對話,
一段煽情優雅與返璞歸真的對話~


如果說 Alaia先生的絕色女伶淡香精誕生自童年的回憶─「冷水潑灑在炙熱刷白牆面所散發出的味道」─其中的清新氣息,那麼新構想的白雅女伶淡香精就是取自他迷宮般回憶的新章節─一趟走訪格拉納達(Granada)的阿爾罕布拉宮(The Alhambra)的旅程。


同樣的創造團隊 ─ Carla Sozzani、Marie Salamagne、Martin Szekely 和 Paolo Roversi ─ 再次聯手打造白雅女伶淡香精,維持一貫對精確和嚴謹的關注。Marie 解釋到,「在這趟新的旅程中,我在永恆創作中所期望的,是白色、乳白花香、多一點日光,再加入粉末元素,以及香草的豐沛和麝香點綴襯托。」


新的香水瓶完全透明,且瓶內有 Alaia 的雷射雕花(laser-cut)。同樣的,在白色外殼上也有 Alaia 的雷射雕花,白色與白色相互疊加,造就出極為優雅的雷射雕花瓶身。


Alaia 女人是現代的女神 ─ 活躍、動感和美麗。Alaia 為她量身打造,讓她能在白雅女伶淡香精中獲得新生。設計師 Vassily Kandinsky 曾美麗地定義:「白色行於我們的靈魂如同寂靜,就像虛無一般,在一切初始之前。」


【Alaia 白雅女伶淡香精】

容量:30ML / 50ML / 100ML
價格:NT$2,400 / NT$3,150 / NT$4,45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