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VERSACE 2017 早秋女裝系列

Versace 2017早秋女裝系列將奢華都會與鬧市街頭融合,創造出Versace女士全新的高雅生活。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女士表示:「我希望將奢華氣派進一步提升,透過試驗多種嶄新縫製技術及採用豐富材質,提升Versace早秋的都會造型,注入澎湃活力。」


耳目一新的簡約設計以多種精巧素材縫製,營造出Versace的都會混搭風格。酒紅色棉質風衣外套洋溢街頭格調,束腰短夾克及輕巧拉鍊大衣綴上格紋鋪棉設計,仿如展示服飾的內裡。全新圖騰利用合成縫線為大衣改頭換面,營造質感豐富的光澤。巴洛克圖案、獸紋及迷彩圖騰共冶一爐,結合成為全新的「Baroccoflage」圖案。拉鍊風衣選用印上Baroccoflage圖案的黑色、軍綠色及水綠色絲質織花布。而奪目連身褲及背心裙則以亮橙色及水綠色絲質織花布縫製。


全新的豹紋圖案於針織套裝上與Versace巴洛克圖案結合。而抽象的巴洛克圖案則呈現於精巧的針織毛衣及洋裝上。頂級輕巧皮革縫製成優質的抽繩風衣,而拼布口袋迷你裙則以皮革與釦環裝飾。騎士皮褲成為本季必備潮物。


皺褶及抽繩設計是本季重點,於森林綠洋裝上營造誇張效果,亦為黑色絲質褶裙塑造層次感。抽紗洋裝與及膝裙印上圖案,創造複雜精細的奪目效果。黑色抽紗及膝裙則以豐富的不規則布料裝飾,營造立體質感。


針織毛衣的衣袖飾以波浪褶襇,有透視肌膚的效果。以縫線設計的針織連身裙,在領口裝飾代表 Versace的「V」字波浪褶襇裝飾。一圈圈具動感的瑞士蕾絲點綴於上衣及短裙上,蕾絲飾邊搖曳飄逸,而仿塗鴉的蕾絲褶飾設計則以真絲紗線刺繡於薄紗洋裝上。皮草優美絕倫,包括貂皮斗篷、手織貂皮及狐狸皮草營造花紋效果的大衣亦是本季必蒐藏之單品。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