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Giuseppe for Jennifer Lopez 聯名設計鞋款

時尚圈的鞋王與音樂界的天后聯手創作
勢必將掀起一股時尚新風潮。


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指名與國際流行天后Jennifer Lopez聯手合作,於2017春夏推出全球限量鞋款;將搶眼的華麗寶石、水晶元素裝飾於絲絨、綢緞及皮革等奢華面料上,反映女性前衛時尚及風格多變的率性自我。


品牌創辦人暨設計師Giuseppe Zanotti先生表示:「我很喜歡Jennifer穿上我所設計鞋子時的模樣,亦非常欣賞她與生俱來的時尚品味。她不僅是我創作靈感的謬思女神,更是我設計路上的最佳拍檔,這系列所代表的正是像她這樣內外兼具、性感且充滿知性美的女人。」


深藍絲絨鏤空高跟涼鞋淋漓盡致地展現女性性感線條,一條條皮革細帶交織穿過鞋身,像性感的女性合身束腹衣一般的纏繞於腳上,不經意透露曖昧的誘惑姿態。


中筒楔型球鞋以皮革拼接絲絨材質,鞋帶以金屬銀色呈現,搭配品牌經典雙拉鍊與楔型設計,並將圓形水鑽鑲於金屬簧片上,打造輕鬆自適的街頭時尚風格。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