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天堂島國躍然指上 OPI斐濟之春系列2月登場!

美甲沙龍品牌OPI,今年春夏要帶領指彩愛好者前進南太平洋島國、夢幻度假勝地—斐濟,推出OPI FIJI Collection斐濟之春系列!


將島嶼上蒼翠繁茂的熱帶花朵植物、絢麗多彩的珊瑚礁、雪白純淨的海灘、與清澈湛藍的海水等天堂美景幻化為指尖色彩,並同步推出指彩與類光繚(如膠似漆系列)指彩兩種選擇,用島國獨有的純淨美麗一掃冬季陰鬱情緒!


OPI FIJI Collection斐濟之春系列活躍且充滿生氣的多樣新色,取材自斐濟島嶼上純淨耀眼的陽光、海水、沙灘與繽紛多彩的花卉,並結合2017春夏Pantone流行大勢,包含尼加拉藍、櫻草花黃(Primrose Yellow 13-0755)、火焰紅(Flame 17-1462)、島嶼天堂藍(Island Paradise 14-4620)、淡山茱萸粉(Pale Dogwood 13-1404)、蓍草粉紅(17-2034 Pink Yarrow)與臻果褐(Hazelnut 14-1315)等代表活力、悠閒輕鬆且充滿生機的夢幻色彩,讓人迫不及待想帶著指尖遠離塵囂,換上島國專屬的春日風采!


OPI共同創辦人暨品牌大使Suzi Weiss-Fischmann表示:「放鬆親切的文化、美食、與色彩絢麗的美景,使得斐濟成為所有人心目中最想造訪的度假勝地之一,這些特色也是成就OPI斐濟之春系列11款春夏新色的原始靈感來源!」


【斐濟之春系列指彩】共11色,15ml / NT$480
【斐濟之春系列如膠似漆指彩】共7色,15ml / NT$6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