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OPI Gel Break甲面賦活三步驟系列 3月登場!

.讓指尖Take a Break放個假!
.專為光繚狂熱者設計的革命性養護產品!


長期做光繚甲彩的女孩們,是否經常因使用或卸除不當而遇到甲面受傷、剝落或是變薄的困擾?沙龍美甲品牌OPI,2017年再度為美甲市場投下震撼彈!領先業界獨家推出針對因不當使用、卸除光繚而受損的指甲所設計之革命性甲面護理產品— 「OPI Gel Break 甲面賦活三步驟系列」。專業三步驟養護系統,幫助強化因不當使用、卸除光繚而脆弱受損的甲面,在光繚與光繚之間讓指尖take a break休息一下,僅需一週時間即可完美重現指甲健康光采!


「OPI Gel Break 甲面賦活三步驟系列」共囊括含有保濕鎖水成分玻尿酸、抗氧化劑維生素C、E、以及紅花籽油、維生素A、B5、竹子與仙人掌萃取等甲面賦活成分的「甲面賦活基底護甲油」(Base Coat)與「甲面賦活保色護甲油」(Top Coat),幫助修護脆弱指尖。更包含三款可完美契合各種膚色的透明裸色系「甲面賦活指彩」,賦予指尖亮麗好氣色,讓受損的指甲在休養時無需露出素顏。「OPI Gel Break 甲面賦活三步驟系列」同時也提供三款3步驟組合包裝,讓消費者用最實惠的價格一次將「OPI Gel Break 甲面賦活三步驟系列」帶回家!


「OPI Gel Break 甲面賦活三步驟系列」提供獨家三步驟指尖護理系統,在家即能輕鬆修護因不當使用、卸除光繚而受損的指尖:首先使用具賦活保濕修護成分的「甲面賦活基底護甲油」(Base Coat),修護受損指尖的同時,如棱鏡般多彩折射之色澤,能幫助抵銷指甲泛黃、並掩飾指甲變色。接著,再依自己的膚色挑選適合的「甲面賦活指彩」並進行上色,完成兩層上色後,靜待5分鐘待指彩表面微乾,再進行最後一道手續,塗上「甲面賦活保色護甲油」(Top Coat),極緻閃耀配方,完美鎖住所有修護成分,讓甲面保持在最佳狀態。一週後,即可以去光水卸除恢復亮麗健康指尖。使用完「OPI Gel Break 甲面賦活三步驟系列」後,請選用不會傷害指甲的OPI膠糖光繚系列,你的指尖將永遠無需從光繚中休息。


OPI共同創辦人暨品牌大使Suzi Weiss-Fischmann指出:「OPI Gel Break 甲面賦活三步驟系列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全新概念— 在每次製作光繚甲彩的區間為指尖留一個短暫並健康的休息時間。」「使用OPI Gel Break 甲面賦活三步驟系列,讓甲面休息時無需素顏、不會看起來缺少完美修飾,使用我們的『甲面賦活基底護甲油』、『甲面賦活指彩』、與『甲面賦活保色護甲油』,只需一週的時間,你的指甲就可以恢復到最佳狀態!」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