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Fitbit心率追蹤手環 全新改款上市

.潮時尚及健身大步邁進,
    展現個人時尚品味!
.全新Alta HR提供心跳速率與簡潔造型設計
.提供更有智慧、更深入與自動的睡眠偵測
.保持激勵、持之以恆、以隨時追蹤!


Fitbit推出全新Sleep Stages和Sleep Insight兩種新功能—Sleep Stages功能透過PurePulse來分析淺眠、深眠、以及REM(快速動眼期)睡眠。而Sleep Insights則是由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史丹佛大學、以及亞歷桑納大學的頂尖睡眠專家團隊共同開發,分析睡眠狀況進而改善睡眠品質。


Fitbit 將PurePulse 功能加入Fitbit Alta™,新推出的Alta HR 採用獨特晶片,成功精減內建零件組。與Fitbit Charge 2™相比,Alta HR的厚度減少了25%。這款兼具流行時尚外型,以及整日持續追蹤心跳功能的裝置,讓使用能更輕易的達成健康目標:
.更精確測量每日卡路里消耗量,包括瑜珈與飛輪有氧運動等不需步行的運動,
    藉由追蹤卡路里消耗量,幫助您朝向自己的健康與體重目標邁進。
.腕戴式即時顯示心跳速率區間,以及在 Fitbit app上顯示運動摘要,
    幫助您找出達成運動健身目標所需的正確運動強度。
.在裝置上觀看靜止心率,以及在 Fitbit App上顯示心率變化狀況,
    長期監測使用者運動狀況,持續使用後得以看出持續運動可以如何增強心臟健康。
    靜止心率的降低,是心臟健康的重要指標,靜止心率的增減可能是疾病或其它問題。


Sleep Stages與Sleep Insights—對您的睡眠品質提供更深入觀察,以及指引使用者如何改進睡眠。除了飲食與運動之外,睡眠也是健康的重要指標,但是大部份人都對睡眠缺乏深入認識。良好的睡眠對健康很重要,既能夠預防心臟疾病、糖尿病與肥胖,也能改善神精認知功能、心智健康、以及壽命。


每人的睡眠循環都不相同,透過更深入瞭解自身睡眠品質與模式,可幫助理解其影響日常生活的程度,您可改變生活方式,例如:飲食、運動、睡前減少工作、以及維持規律的作息時間,長期下來能改善您的睡眠。舉例來說,如果睡眠時間足夠,但每天醒來時仍覺得疲累,代表沒有足夠的深眠。


無論您是出門健身,或是晚上參加宴會,Alta HR能提供完整追蹤功能,Alta與Alta HR多種時尚配件亦能完美搭配多變造型,展現個人風格品味:
.Alta HR經典款備有黑色、藍灰色、粉紅色、或是珊瑚色錶帶,搭配時尚鋁製扣環。
.Alta HR特別款備有淡粉紅色錶帶搭配22k玫瑰金外殼,以及黑色經典腕帶搭配
    鐵黑色金屬外殼。
.奢華款皮革腕帶系列提供棕色、靛藍、以及薰衣草色,搭配扣環。
.奢華款不銹鋼手鐲:能與您的各式珠寶互相搭配。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