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The Body Shop 推動社區公平交易30周年

率先與貧窮、缺乏資源的部落、組織發展公平交易,幫助全球22個國家經濟弱勢的人民自給自足,得到公平報酬!


2017年是The Body Shop展開革命性社區公平交易計畫的30週年,我們相信交易是道德行為。The Body Shop是美妝產業中率先投入社區公平交易計畫的品牌,目前社區公平交易計畫合作供應商達19家,今年,將有4家全新原料供應商加入The Body Shop社區公平交易計畫,此計畫的原料總數量達到23個。來自西班牙阿利坎特地區的甜杏仁油;來自南美洲厄瓜多的香蕉泥;來自英國赫里福德郡的英國玫瑰精華和2017年度最新加入The Body Shop產品中的印度芒果籽油。2020年將達到雙倍成長。


.率先與貧窮、缺乏資源的部落、組織發展公平交易
The Body Shop的創辦人Anita Roddick,以堅定的信念於1987年2月創立了社區公平交易計畫,社區公平交易計劃的三個主要目標,為我們的消費者帶來了大自然賦予的豐富、天然產品:改變世界上貧窮、缺乏資源的部落與組織,保護傳統農作物和農耕方法,促進農業可持續發展並減少其被挑戰的處境。這些處境可能包括高度使用化肥或農藥,低工資和不可永續的做法,可能導致自然生態環境被破壞、消失和惡劣的工作條件。


.透過社區公平交易計畫和教育辦學校帶來的積極影響
The Body Shop很榮幸能與其原料供應商合作,目前與全球超過20,000家生產商合作,以合理的價格收購原料及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並提供其進入國際市場的機會。該計畫還為所有參與生產的民眾的家庭和社區的生活帶來重大改變與影響。作為社區公平交易計畫的一部分,The Body Shop為需要幫助的社區投注了龐大的投資與心力,這些社區已將其收入用於投資許多重要設施,包括醫療中心、水井、衛生站,以及50所學校,超過25,000名兒童得到教育機會。社區公平交易也有助於保護8,000公頃的雨林。我們的社區公平交易展現了商業貿易可以對社會產生的真正援助與正面的力量。


.社區公平交易為The Body Shop的品牌核心理念
社區公平交易身為品牌核心理念–掌握資源豐裕無虞(Enrich Not Exploit™)承諾的其中一部分,The Body Shop承諾直至2020年,將我們社區公平交易的規模從19種成分增加到40種成分。此計畫將幫助4萬個世界各地經濟弱勢社區獲得工作機會。The Body Shop率先計畫在生物多樣化的地區(例如雨林等),與當地民眾透過社區公平交易計畫合作,成為The Body Shop產品的原料供應商。這些地區是生態瀕危和飽受人類威脅的生物多樣化地理區域。The Body Shop透過永續發展團隊的計畫和社區公平交易,幫助保護受威脅的棲息地和當地社區,並保護雨林生態性地區及保護生態永續發展。


The Body Shop永續發展部門的專責採購主管Stephens說:“社區公平交易是The Body Shop品牌DNA的一部分,如果沒有它,我們無法走到今天。身為我們的掌握資源豐裕無虞(Enrich Not Exploit™)3大承諾的一部分,當我們展望未來時,社區公平交易計畫將會持續往其規模和所帶來的美好影響邁進。這是我們挑戰美妝行業規範的一個最好的例子,我們為過去30年的成就感到驕傲。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