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戀愛魔鏡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美麗回歸

.添加「漆黑纖維」半透明的超濃豐量底膏
.濃密、纖長、加粗,持續捲翹不妥協!
.不再因無法囤貨而焦慮!


日系開架彩粧品牌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向來是網友注目討論的焦點,旗下眾多商品總以充滿巧思的古典華麗包裝登場,不但擁有象徵美麗羽毛的圖騰元素,還有女性化的珠寶緞帶等設計,創造品牌獨一無二「華麗精緻的神秘感」,完美表現出產品令人驚奇的使用效果和夢幻的形象,代表一個個成就少女們美麗夢想的魔幻靈藥,為原本平凡無奇的臉龐,增添迷人的吸引力,也因此打動著許多愛美女孩的心。


戀愛魔鏡超人氣的睫毛膏系列自2005年在台上市起就受到消費者熱烈好評,是品牌中的注目焦點,更創造了日台千萬支的熱銷奇蹟!而你知道嗎?戀愛魔鏡睫毛膏系列中默默熱賣的一品當推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莫屬!曾經於前年在台停產的的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由於優異的商品性,在網路依然持續引起網友的高度注目,戀愛魔鏡聽到了網友的殷殷期盼,將於2017年5月讓「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再度回歸戀愛魔鏡的商品陣容,網友們再也不必扼腕沒有屯下足夠的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打造濃密美睫多一步,讓妳的戀愛眼神更加分!戀愛魔鏡旗下熱銷睫毛打底膏「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呼應網友殷殷期盼,將於2017年5月再度回歸戀愛魔鏡的商品陣容,這一次,美麗絕對不容錯過。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採用乾燥後就會呈現不泛白的半透明質地,搭配獨特添加的「漆黑纖維」,讓後續重疊刷上的睫毛膏更容易附著且不易暈染,濃密、纖長、加粗,刷出持續捲翹的美睫。獨特的梳子型刷頭設計,只要將梳齒尖端從睫毛根部,如提起般輕輕向上拉提梳刷,就能打造從睫毛根部向上捲翹直達末梢,效果持久的翹挺美睫。


【戀愛魔鏡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容量:6g / 價格:NT$340
.添加「漆黑纖維」,乾燥後呈現不泛白的半透明狀。
.提升重疊刷上的睫毛膏附著力,濃密感加分
.從根部向上捲翹直達末梢,效果持久。
.防水、防汗、防皮脂的防水效果。
.添加維他命E、夏威夷果油,能修護睫毛提高彈性。
.使用方法:將梳齒尖端從睫毛根部,如提起般輕輕向上拉提梳刷。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