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uno「隨意帥性輕髮腊」全新上市!

.無限重塑 X 蓬鬆持久!
.富含空氣的慕絲狀質地,
    輕鬆抓出不造作髮流!


日本型男品牌uno,旗下共有潔顏、保養、造型等三大產品線,根據男性不同的需求量身開發多樣化產品。2017年5月再推出全新造型新品「隨意帥性輕髮腊」!


「隨意帥性輕髮腊」是一款無黏膩感的新型態輕髮腊,以富含空氣感的慕絲狀質地,讓型男能輕鬆抓出蓬鬆有彈性的不造作髮流。強大的重塑力,能讓凌亂的頭髮,輕鬆一撥,即刻回復原來的帥性有型。不黏膩配方,不沾手指與髮絲,使用後容易沖洗。讓型男展現隨意帥性,打理不造作的髮型變得超簡單,無論任何時刻都能抬頭挺胸,輕鬆展現成熟自信大人感!


「隨意帥性輕髮腊」的兩大造型科技讓精心打造的髮型更有型、不扁塌:
①「塑型微粒粉」具有高塑型力卻動感不僵硬!能以「點」的方式結合髮絲,
     長效維持造型後的髮絲形狀,讓髮絲具有自然流動感但卻不造作!
② 添加在高濕氣環境下也能長效有型的「防塌持型成分」。

 

根據資生堂研究指出,皮膚中的水分高達70%,但頭髮中的水分卻只占5%~10%。當外界環境濕氣高時,過多的水氣讓毛鱗片打開,讓毛鱗片表面粗糙不平整、毛燥無光澤;同時,打開的毛鱗片也會讓頭髮內部的水分與蛋白質隨之流失,讓頭髮扁塌沒型。因此,uno造型品所調配添加的「防塌持型成分」能智慧控制並調節頭髮內外部水分量,在乾燥環境下能為頭髮保水,避免頭髮粗糙乾硬,在潮濕環境下則能吸收多餘水氣,讓造型過後的髮型不因水氣重力而扁塌,精心抓塑的潮流造型帥氣持續一整天!


【uno 隨意帥性輕髮腊】容量:80g / 價格:NT$230
.無黏膩感的輕髮腊,強大的重塑力,變化造型更容易。
.富含空氣感的慕絲狀質地,能輕鬆抓出蓬鬆有彈性的不造作髮流。
.添加「防塌持型成分」在高濕氣環境下也長效有型。
.添加「塑型微粒粉」,高塑型力卻動感不僵硬。
.清爽的水果香氣,讓整體造型更添魅力。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