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BRITA fill & 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

.小小濾芯片過濾大大出水量!
.絢麗繽紛4色,引爆你的蒐集魂!
.流暢型彈性瓶身設計,
    輕鬆一按瞬間揮灑你的汗水!


BRITA fill & go Active運動濾水瓶,2017年搭上運動風潮,創新隨身Micro Disc濾芯片,攜帶方便一片就GO!彈性按壓瓶身設計、不含雙酚A(BPA)及塑化劑,搭配吸嘴式瓶口,輕鬆一按瞬間濾水量更大,即刻補水。活動式杯蓋具有防塵、防滲設計,杯緣更有貼心實用的矽膠提環;將提環穿過背包,方便攜帶的BRITA fill & go Active就是個人行動濾水補水站。


外出、通勤、運動喝水你要做對的選擇!
出門在外,民眾仰賴的公共飲水機,常因忽略定期清潔與更換濾芯,以致多有微生物、細菌等滋生,根據一份最新「國人外出飲水健康力」大調查,高達八成三的人表示對公共飲水機水質品質、來源不安心,造成民眾選擇購買方便且乾淨的瓶裝水;而便利商店隨處可見色調繽紛的瓶裝飲品,更是吸引消費者的蒐集魂。但是,一瓶寶特瓶的製程,背後所產生的碳汙染和水資源消耗,已嚴重破壞環境與生態永續,我們是否能留給下一代乾淨無汙染的水源,是個值得省思的議題。


飲好水健康環保新思維
讓BRITA為民眾建立飲好水的環保新觀念,為了要喝到好水又要保護地球,常外出且有運動習慣又注重健康的民眾,肯定會需要一款攜帶方便又能隨喝隨濾的運動濾水瓶,裝載輕巧的濾芯片(Micro Disc),除了經SGS、WQA、JIS認證能有效去除氯氣、三鹵甲烷等有害物質,同時保留有益礦物質、提升口感,BRITA fill & go Active運動濾水瓶讓水濾過更乾淨、更好喝,在喝下健康的同時,皆力為地球永續發展盡一份力。


BRITA fill & go Active隨濾隨喝的秘訣 - Micro Disc專利濾芯片
BRITA這款直徑5.5cm的Micro Disc高密度活性碳微孔徑濾芯片,展開後過濾面積達一個足球場大。每片濾芯可過濾約150公升水量(相當於250瓶0.6公升的瓶裝水,一片可使用約四周),平均每公升過濾水只需0.9元,花費不到市售瓶裝水的三十分之一!只要有合格自來水源,BRITA fill & go Active即可過濾後直接飲用,讓民眾未來出門在外,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清新健康的安心好水!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