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TOD’S涼鞋系列 閒情漫步嬉遊一夏!

義大利時尚精品TOD’S在這個慵懶炎夏推出一系列輕盈舒適,瀰漫義式優雅風情的涼鞋單品,無論是高跟、平底或厚底款式,皆能輕鬆駕馭,掀起夏日涼鞋風潮。


.皮帶釦環粗跟涼鞋─優雅浪漫
粗跟涼鞋一向是TOD’S的拿手好戲,本季以珍稀蛇皮材質打造,華麗綻放女人性感魅力。簡潔的線條、細緻的金屬釦環,以及蛇皮材質包覆的鞋跟,一再體現TOD’S鞋款的獨特設計與精巧工藝。10公分的鞋跟高度,搭配底部橡膠豆豆與防水台設計,追求鞋履該有的舒適本質。


.皮帶釦環平底涼鞋─隨興慵懶
另一款平底涼鞋,同樣以金屬皮革釦環為設計主軸,材質選擇包含麂皮、光面牛皮與珍稀蛇皮材質,搭配金色或銀色釦環,讓今年夏季有更多元的涼鞋選擇。寬版皮革以交叉繞帶方式,可修飾腳背,同時揉合都會摩登與民族風情,在義式慵懶氛圍中展現個人魅力。


.金屬飾釦流蘇平底涼鞋─度假風情
本季TOD’S平底涼鞋充滿民族風格,以多層次的皮革流蘇飾片搭配金屬鍊帶,捎來夏日悠閒度假感,腳踝的繞帶設計,凸顯優雅氣質,也增添視覺上的顯瘦效果。


.TOD’S Double T低跟涼鞋─高雅華貴
TOD’S Double T為品牌經典飾釦,今年春夏亦將此代表性元素點綴於涼鞋款式,彰顯義式典雅氣息,讓看似休閒的露趾涼鞋也變得貴氣迷人。5公分小粗跟,拉長身型比例同時舒適好走,是一款兼具時尚與實用的必備鞋款。


.皮革繞帶厚底涼鞋─前衛時尚
TOD’S今年春夏推出厚底鬆糕涼鞋,前衛摩登的造型,踩踏出別與以往的青春時髦。以柔軟漆亮皮革打造,採用超輕量橡膠鞋底與微微加厚的彈性鞋墊,讓看似厚重的厚底涼鞋仍具輕盈舒適,隨興極簡卻也細膩有深度。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