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本命唇色、完美天成 IPSA找出妳的「本命唇膏」

.獨家色彩分析系統
.提升肌膚透明感,發揮色彩的極致
.三種質地,絲光、霧光、緞光耀眼迷人
.8月1日 全新上市


IPSA將於2017年8月推出活現誘色唇膏EX,三種質地、全新18色,而最特別的是,這次不僅透過肌膚檢測系統,找出最適合膚色的唇膏,更全新推出IPSA獨家的「最佳色彩分析」,透過貼近生活的情境檢測,探索內心潛在喜好色彩,這一季,IPSA與日本權威研究單位聯手,找到妳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本命唇膏」!


唇色,是女人臉上最令人心動的一抹紅!漂亮唇色,不僅使雙唇飽滿誘人,更能襯托膚色透明感。以「提升肌膚透明感」為研發理念的IPSA,讓全新「活現誘色唇膏EX」綻放前所未有的色澤與光感,一擦上唇膏,氣色也跟著透亮完美。


.光感之美 → 進化
1. 經典「艷色珍珠粒子」,為唇色增添自然光透紅潤美感,同時襯托膚色。
2. 全新「裸膚珠光粒子」,具有與高階光學鏡片相同的「偏光」效果,修飾暗沉不均色澤之外,更可透出自然紅光與黃光,令唇色更加鮮明、飽和、立體。


.色澤之美 → 進化
1. 添加全新成分「柔滑液態觸感油脂」,創造保濕滋潤、修飾唇紋等效果,不僅觸感柔滑舒適,更使唇瓣色澤倍顯細緻耀眼。
2. 針對現代女性追求的多重唇色表現,IPSA「活現誘色唇膏EX」更推出三種質地,滿足您對唇色的時尚需求!
※全新三種質地「S絲光質地:細膩如絲的盈透色澤 / M霧光質地:飽和鮮明的霧面色澤 / C緞光質地:乳霜般柔滑的緞彩色澤」


2017 NEW  IPSA獨家 最佳色彩分析系統
唇膏是彩妝當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環,許多流行的顏色推陳出新,在流行跟風之餘,到底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如何搭配到自己的服裝風格,又或者什麼才與自己的身分職業吻合,許多消費者的聲音,也是IPSA一直努力在追尋的目標。因此,就在今年,IPSA引領當代美妝界,由日本研發團隊搭配專業研究機構,獨家開發出「最佳色彩分析」系統,讓您透過貼近生活的情境檢測,探索內心潛在喜好,找到妳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本命唇膏」!


原膚色 x 紅潤度 x 喜好找出完美「本命唇膏」
IPSA獨家「最佳色彩分析系統」綜合了既有的原膚色檢測方式、再加上紅潤度檢測,並全新加入潛在喜好測試(IAT by DPU),發掘出自己的潛在喜好,與膚色完美搭配後,提供高滿意度的本命唇膏。首先選擇使用情境,然後會出現數個能掌握顧客潛在喜好的畫面,共有10個問題,從較接近自己個性型態的畫面擇1回答,將顧客的潛在喜好歸納成4種類型,將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受數據化並作為分析。
※ IAT by DPU的評選方式,從約1900個項目中分析配對出完美契合的顏色。


【IPSA 活現誘色唇膏EX(18色)】容量:2g / 價格:NT$95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