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Dolce&Gabbana The One淡香水 全台優雅上市

.備受讚譽的香水,全新訂製!
.全新大使:艾蜜莉亞克拉克


【Dolce&Gabbana】推出全新、清新版本的經典 The One 系列─The One淡香水,邀請女人沉浸在充滿女性香氣的世界。


The One淡香水擁有迷人、充滿感官魅力的女性香氣,更增添一抹清新,強化聖母百合的主香調。調香師Michel Girard將花朵的香味捕捉在香水細節中,創造比以往更活力四射的香味,打造全新的誘人花香,彰顯它的感官魅力。灑滿金黃花粉的白色聖母百合花瓣,遇上義大利佛手柑花朵、柑橘精華、絲滑的荔枝及甜美的白桃。訂製的莫埃利依蘭精華,特別經過蒸餾,展現出閃耀的百合香氣,藉由溫柔的香橙花和蜂蜜原精而更加突出。乾燥的香草、岩蘭草和麝香,用性感的香氣包覆豐富的花香。


The One系列還包括由Christine Nagel打造的The One淡香精,是更深刻的香水體驗;聖母百合花香中調與香草的感官魅力產生微妙對比,結合包覆性的琥珀及麝香香調。


【Dolce&Gabbana】全新淡香水,以優雅的線條,重新塑造The One指標性的瓶身。幾何切面的金色瓶蓋、經典黑色logo與淡金色外盒,展現出The One系列的色彩多重奏。


【Dolce&Gabbana The One淡香水】
容量:30ml / 50ml / 100ml
價格:NT$2,100 / NT$2,800/ NT$3,80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