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Za「美白聚光底粧系列」 雙效新登場

.一抹貼合肌膚同時釋放專櫃級美白
    「4MSK」實現潤白無瑕肌!
.最強防曬規格+高效美白「傳明酸」,
    打造亮白輕裸肌!
.有型有色、完眉速配,從眉色開始變美!
上粧的那一刻起~勻透聚光!


勻白淨透的肌膚,除了一年四季都不能鬆懈美白保養,更要從底粧開始就雙管齊下!


開架底粧Za隆重推出全新「美白聚光底粧系列」,包含「美白聚光粉底精華」與「美白聚光智慧BB霜」,由Za日本實驗室悉心研發,高延展輕薄粉體,一抹服貼勻色,完美修飾瑕疵,不僅呈現輕薄無瑕粧感,更加入能確實有效抑制黑色素、淡化斑點的「傳明酸」、「4MSK」等高效美白成分,以開架的實惠價格,享受專櫃級高效美白效果,上粧同時美白,實現勻透聚光美肌!


Za「美白聚光」底粧系列共有「美白聚光粉底精華」及「美白聚光智慧BB霜」,建議消費者可隨心所欲依據自己喜愛及適合的粧效挑選使用,其中具有柔霧粧感的「美白聚光粉底精華」能夠美白同時修飾肌膚斑點與瑕疵,極佳遮瑕度,一抹實現由內而外容光煥發的白皙粧容;而「美白聚光智慧BB霜」不但具有SPF50+.PA+++的高規格防曬係數,且質地光澤水潤、輕透不黏膩,防曬、打底,一瓶即可實現透白輕裸肌,自信展現宛如天生好膚質!


除「美白聚光底粧系列」外,Za亦同步推出屈臣氏獨家限量商品「一筆雙效調色眉彩筆」,眉筆與染眉膏2 in 1的雙頭組合,不僅設計實用便利,眉筆與染眉膏精心特調,再也不擔心色調出錯,一筆就能實現眉髮一致的美人眉!


【Za 美白聚光粉底精華(全5色)SPF25.PA++】容量:25mL / 售價:NT$ 370
【Za 美白聚光智慧BB霜(全1色)SPF50+.PA+++】容量:20g / 售價:NT$ 300
【Za 一筆雙效調色眉彩筆(全3色)】容量:眉筆0.1g+染眉膏3.8g / 售價:NT$ 3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