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全新uno「歷久彌堅髮腊」 震悍登場!

.強硬有型不僵硬,造型後輕鬆洗淨!
.防水抗汗 X 全天持型!


uno造型髮腊系列新夥伴報到!最悍的造型品-全新uno「歷久彌堅髮腊」震悍上市~


有鑑於台灣氣候氣溫高、濕度高,秋冬季節又容易陰雨綿綿,儘管出門前已精心抓造好髮型,只要出門騎車戴安全帽,或是長時間風吹日曬、處於潮濕環境,造型就容易崩壞,難以維持一整天,因此uno特別研發推出全新「歷久彌堅髮腊」,要為型男們解決造型不持久的困擾,即使在流汗、高濕度環境下,髮型也能堅定不軟塌,持型一整天!


uno「歷久彌堅髮腊」革新採用「耐濕定型科技」,於成分中添加具有高度防水效果的造型蠟,能在髮絲表面形成一層防水膜,實現徹底防水抗汗的長效持型效果!除此之外,還經過日本資生堂所進行的濕度測試,在室溫25℃、濕度80%的環境下靜置4小時,依然能夠維持宛如剛完成的造型,展現優異的防水結果,造型不易受濕氣干擾,全天候持型!


另外,uno「歷久彌堅髮腊」更添加「塑型微粒粉」成分與「防塌持型成分」,由微粒子組成的「塑型微粒粉」成分,以細緻的「點到點」黏結髮絲塑型,相較於傳統髮蠟的大面積黏結,具有更自然動感的塑型效果。還能讓髮絲就像可重覆黏貼的便利貼般,能夠隨時隨地解開已固定的造型,加以調整並更改,搭配「防塌持型成分」不管是騎車後、運動後,輕鬆一抓就能調整成最佳髮型,高塑型力、不僵硬、不黏膩,重覆塑型絕不失手!


值得一提的是,uno「歷久彌堅髮腊」即使如此強硬定型,卻又相當好清洗、不易殘留,uno為凡事注重效率、追求快速清潔的型男們,貼心地加強洗淨效果,只要使用洗髮精就能輕輕鬆鬆洗淨,毫不費力!此外,清爽的水果香氣,更讓造型心情大好,增添大人感迷人魅力!


【uno 歷久彌堅髮腊】容量:80g / 價格:NT$23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