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瑪榭精品 極致舒適內著 無縫抗菌內褲系列

無縫抗菌內褲
2017年瑪榭打造出極致舒適、健康防護為主軸的女性內褲,就是要女性穿得更健康舒適,因現代女性愛好穿著緊身牛仔褲,加上台灣悶熱潮濕的天氣,若內褲也是緊身不透氣,容易引發私密部位的過敏、感染、搔癢,嚴重者還應可能造成婦科病變。


瑪榭創造了宛如第二層肌膚的內著,有絕對信心給消費者最好的!


「28天鑑賞期」穿過也可退,
即是瑪榭最真誠的保證!

特色一 / 無縫:採用無縫線一體成形織造,別於普通內褲有拷克邊,
          減少壓痕、不適感,就像沒穿一樣親膚自在。


特色二 / 抗菌:與TTRI紡研所共同合作,擁有獨家專利,使用Protimo長效抗菌纖維,
          經過AATCC、JIS等國際認證,有效抑菌,全面防護私密處。


特色三 / 高彈:超高彈性,絕佳包覆性,不擠肉不壓迫,給你前所未有的舒適感。


常穿褲襪、絲襪的女性一定對瑪榭襪品品牌不陌生,將近30年的品牌培養出許多忠實客戶,這品牌的秘密是什麼?


堅守品質、聆聽顧客聲音
即便「襪子」是日常民生用品中最容易被忽略或不重視的配件,瑪榭20幾年來仍然不斷要求優良品質,目的就是希望消費者由心感受到台灣製最好的商品,並且穿得放心,購買使用後皆能保持愉快良好的消費體驗!


近年台灣天氣越發炎熱,在潮濕悶熱的環境中,不單只是舒適親膚重要,「健康、保健、機能」更是瑪榭開發商品的重點之一。近三年光是運動襪,就有30多款針對不同部位的防護去做編織設計及材質的運用,今年更針對女性私密部位研發出更為貼身機能的產品-「無縫抗菌內褲」。


捨棄如玫瑰般美麗卻刺痛有毒的奢侈內褲,女人應得的是更舒服、更健康的做自己!


資料來源:瑪榭精品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