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OPI 奇幻冰島系列 秋冬新色魔幻登場

.追尋極北國度的魔幻色彩!
.12款秋冬新色,正式登場!


從壯闊的峽灣冰川,到漫舞於天河之上的絢麗極光,一場充滿華麗冒險的指尖之旅,即將展開~


世界美甲沙龍品牌OPI,今年以滿佈天然資源、有著冰火之國(The Land of Fire and Ice)稱號的極北國度-冰島,作爲2017秋冬系列色彩靈感繆思,正式推出「OPI奇幻冰島系列」。


OPI共同創辦人暨品牌大使Suzi Weiss-Fischmann表示:「無與倫比的世外仙境、豐富多樣的美食文化,與當地獨特的時尚風格造就許多人將冰島列為此生必去的夢想國度之一。在設計冰島系列色彩的同時,我也深深受到其絕美的大自然風光、地景風貌所啟發,從罕見的冬日極光到壯麗萬千的冰川峽谷,冰島就是這麼迷人又獨一無二!」


OPI透過最新秋冬指彩色系,帶領您深入探索冰島的經典與溫柔,將前所未有的自然絕景如舞動於夜空中的絢爛極光、猶如鑽石閃耀般的冰川噴泉、如夢似境藍湖溫泉,以及苔原遍佈的火山熔岩等奇異又多變的地景與魔幻色彩,全部打包於小小的指彩當中。


「OPI奇幻冰島」全新系列共12色,包含一般指彩、超光感持久如膠似漆類光繚,於10月正式上市。


【OPI Iceland Collection 奇幻冰島系列】容量:15ml
.一般指彩 售價:$480
.如膠似漆 售價:$6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