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高顯色!超閃耀!INTEGRATE從指尖開始迷人

INTEGRATE「美一天小指彩」XMAS限定組
聖誕交換禮物就是它了!!


接近年末,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慶與大大小小聚會,精心裝扮自己的同時更不能忽略指尖小細節,INTEGRATE精心為女孩推出「美一天小指彩」XMAS限定組!


充滿聖誕風情的三色紅綠灰組合,以聖誕紅的配色為靈感發想,為雙手點綴滿滿聖誕節日風情,精緻可愛的包裝背面更有特製的悄悄話留言版,絕對是交換禮物的最佳 idea,無論是姊妹聚會或是情人約會,INTEGRATE
「美一天小指彩」XMAS限定組,為大人女孩精心妝點指甲,增添甜美動人的秋冬指彩魅力,正是最討人歡心的高好感小物!     


INTEGRATE「美一天小指彩」具有優異的顯色度、速乾度、持久度!刷一層就能薄透高顯色,刷塗2層更可加倍均勻飽和,速乾、不易沾染好上手,還能持久不脫落,豐富色彩能夠充分享受彩繪樂趣,讓大人女孩從指尖就迷人!


INTEGRATE「美一天小指彩 XMAS限定組」
容量:4mL*3
價格:NT$30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