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OPI 擁抱假期系列 限定新色登場!

.年末狂歡、指尖延燒!
.12款限定新色、正式登場!


每到秋冬,最令人期待的事莫過於年末假期的規劃與節慶的歡愉氛圍,一波波的狂歡派對、交換禮物潮,更是年底不容錯過的重頭戲!


迎接璀璨的倒數時刻,美甲沙龍品牌OPI推出「Holiday Collection 擁抱假期系列」,將聖誕佳節的驚喜歡樂與跨年煙火的絢麗燦爛盡收眼底,從經典鏡面烤漆質感、濃郁奶油珍珠光澤,到猶如鑽石閃動般的金燦質地,打造專屬於指尖的繽紛派對。


OPI「Holiday Collection 擁抱假期系列」共12支限定新色,包含一般指彩、超光感持久如膠似漆類光繚,由宛若初雪飄落、微透細緻珠光的的粉裸色系、充滿華麗搖滾味的微醺紫紅色系、訂製節日甜蜜熱鬧氣氛的正紅色系,以及猶如鑲滿寶石天空般的深沈色調等色系組成,隨手一筆,即能彩繪出每一刻幸福的瞬間、綻放出指尖最耀眼的光芒!


【OPI Holiday Collection 擁抱假期系列】12款限定新色
容量:15ml
價格:一般指彩 NT$480/如膠似漆 NT$6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