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專櫃級類光繚指彩 OPI經典不敗系列!

第二代長效持久類光繚系統~
20款 OPI Infinite Shine Icons
經典不敗系列 正式登場!


世界美甲沙龍品牌OPI,2015年首度推出媲美光繚、無需照燈、僅三步驟即可DIY快速完成的類光繚指彩—如膠似漆系列指甲油,系列產品迄今已推出了超過200款百變色系,除了OPI每季最新系列皆推出如膠似漆版本外,更復刻了包含F16法式情挑、N25紅蘋果、A15焦糖牛奶等風靡全球女性多年的色系!


2017年OPI如膠似漆系列再進化,推出第二代類光繚系統—OPI如膠似漆2.0長效底亮油!新一代三步驟類光繚系統,包含「持久閃耀基礎護甲油」(IST11)與「持久閃耀保色護甲油」(IST31)採用最新閃耀持久科技,能最佳化顏色附著效果,有效持色鎖色,光感持久度完美再提升,簡單快速的「打底、上色、亮光」三步驟,即能輕鬆打造媲美光繚、維持11天以上的超光感類光繚指尖!


OPI Infinite Shine Icons如膠似漆經典不敗系列色系,包含了2017秋冬彩妝流行大勢與多樣女子風格。強調清新純粹女性特質,呈現宛若沐浴於陽光下的自然肌膚光澤,同時也是完美襯托各種服裝的不敗元素,簡約系裸色調(Nude)絕對是必備首選,推薦使用:A60享受慵懶之美、N52南方莊園。


2017秋冬重要彩妝趨勢之一,以低調自然、能突顯個人自信魅力的妝容為訴求,既可襯托亞洲膚色又能充分展現女性柔美姿態,混合紅磚、蜜桃焦糖基調的溫潤土色系(Warm Taupe),推薦使用:C89巧克力慕斯、W58秋葉戀曲、V27時尚尖端 。


由MLBB唇所掀起的微醺迷人大勢妝容,已成為2017年女性隨身必備的色系,隨手一筆即能打造好感度100%與絕對吸引力的氣質顯白乾燥玫瑰色調(Dusty Rose),推薦使用:S45戀戀櫻花紅、G01愛神阿芙羅迪的粉紅睡袍、M27日光融化棉花糖。


最能彰顯女性自我個性,既能襯托濃妝亦能平衡淡妝,將大人味的華麗氣質與醉心風格盡收眼底、猶如高級訂製般的煙燻紫紅色調(Wine Red),推薦使用:V35再見威尼斯夕陽、F62眺望幸福、N55老廣場派對。


【OPI Infinite Shine Icons 經典不敗系列(共20款)】
.容量:15ml / 售價:NT$ 6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