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香奈兒 藍色青春還原眼露

2017年香奈兒推出肌膚青春健康、還原年輕緊緻的「藍色青春還原露」,其活性成分萃取自以長壽聞名於世的”藍色慢活區”居民飲食常見三大原生植物,為女性開啟青春之門,猶如專為肌膚量身打造的超級食物,讓健康年輕緊緻的肌膚不再只是夢想。


「藍色青春還原露」不只是保養品,更是青春美麗的象徵,獻給所有渴望保有青春外表及自信沉穩氣質,同時不忘忠於自我的女性。


2018年,香奈兒特別針對更細緻脆弱的眼部肌膚推出「藍色青春還原眼露」,為渴望擁有年輕健康、明亮眼周的女性提供煥然一新的選擇,讓青春生命力無限續航。


眼部周圍的肌膚細緻而脆弱,特別容易乾燥且提早老化,隨著歲月的流逝逐漸失去光滑緊緻與神采。為了精準解決眼周保養的需求,香奈兒研究中心以「藍色青春還原露」核心活性成分:哥斯大黎加綠咖啡、希臘乳香脂以及義大利薩丁尼亞原生橄欖完美淬鍊出最純淨、功效卓越的三種青春能量植萃,輔以有效擊退眼周浮腫與黑眼圈的複合成分,加上豐富多醣體複合物賦予眼周深度保濕舒緩及澎潤飽滿感受。除了精挑細選來自”藍色慢活區”獨特原生植物,香奈兒研究中心更透過創新尖端技術客製化萃取以打造最具卓越功效的天然成分,全面加強肌膚抗氧化、防禦、修護,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健康且平滑緊緻。


【香奈兒 藍色青春還原眼露】
.容量:15ml / 售價:NT$ 2,5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