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陶醉在義大利風情 TOD’S 2018春夏女士系列

TOD’S 2018春夏女士系列,一場義式追夢,續寫屬於TOD’S Lady 的經典風格。本季女裝系列擁抱純粹的自然美學,彷彿沉浸於自在閑靜的港灣中,觸動五感的真實品味,採用溫潤柔和的色調、輕盈細膩的質地與寬鬆隨興的剪裁,令人陶醉在充滿義大利風情的仲夏夢境中!


TOD’S 2018 春夏女士包款
TOD’S Sella Bag完美化身體現極致皮革作工的象徵,以馬鞍圓弧輪廓呼應深植品牌的馬術精神。2018春夏在包身妝點上細膩的圓形金屬鉚釘,為原有的優雅姿態添上幾分叛逆個性;TOD’S Sella Bag在本季加入符合現代女性所需的實用理念,採用外縫式提把,讓包包上肩背時,提把可以往下放,使用上更加便利;另外,在包包內加入三個小口袋,方便分類收納,是一款兼具質感與實用性的女士提包。


2018春夏TOD’S Gommino Bag,將裝飾的橡膠豆豆,換成圓形金屬鉚釘,配以方正小巧的包型,俏皮可愛卻又充滿酷帥個性。多色拼接的限量版更以TOD’S字樣的金屬logo點綴於揹帶,呈現前衛摩登感;後背包風潮持續延燒,TOD’S於2017秋冬首次推出的Wave Bag後背包,一問世即造成熱賣,在本季加入更多柔和色調,以及多樣的造型變化。包含排列縝密的圓形鉚釘釘釦,以及充滿品牌意象的橡膠豆豆,一再展現細膩精巧的皮革匠藝,勢必將再掀起另一波話題熱潮。


TOD’S Double T馬鞍包,延續品牌推崇的馬術文化,採用圓潤的包身弧線、皮革包覆的雙T飾釦,以及別緻的背帶設計,由三片皮革以金屬環連結而成,中間的皮片特意裁切成寬闊的弧形線條,增添造型變化,更重要的是,可適度分散肩膀壓力,讓上肩配戴時更加舒適。本季加入充滿幽默趣味的乳牛印花,以及採用純手工方式妝點上大小不一的金屬鉚釘與水鑽,具層次感的圖騰排列,使包身的圓弧曲線更加搶眼。


TOD’S 2018 春夏女士鞋款
TOD’S經典豆豆鞋,經過不斷演變,衍生出眾多在材質、色彩和細節上各不相同的款式。本季全新長版流蘇裝飾豆豆鞋,細緻輕盈的皮革流蘇,在行走間營造優雅飄逸。另一款春夏豆豆鞋,同樣以皮革流蘇為設計主軸,透過不同的層次堆疊,知性優雅風格兼具;2018春夏在豆豆鞋材質上作出變化,運用休閒感的丹寧質料,襯上刷舊與不收邊處理,傳遞慵懶閒適氛圍。此系列除了經典Mocassino與Double T豆豆鞋款外,更將丹寧面料結合多彩羊毛,不僅保留丹寧本身的帥氣感,更在浮華的毛茸茸襯托下,充滿療癒萌力。


TOD’S豆豆穆勒鞋,以多層次的流蘇飾片與長版流蘇綴飾,搭配全新"TOD’S"字樣金屬釦環,打造個性鞋履。此鞋款亦可將踩腳處的皮片拉起,變成豆豆莫卡辛鞋,一鞋兩穿的變化性,必將成為時尚新寵;TOD’S復古休閒鞋,採用柔和線條、輕盈舒適的橡膠鞋底拼接木紋材質,以及多樣化的鞋面質料選擇,為今年春夏帶來不一樣的風格,搭配帥氣褲裝或浪漫裙裝,恣意展現現代都會女性的優雅氣質。


延續Athleisure運動風熱潮,TOD’S休閒鞋款強調舒適性與時尚度兼具,透過流蘇不收邊的設計,營造隨興輕裝感,鞋面的皮革孔洞,讓穿著上更加透氣舒適;涼鞋是春夏衣櫥中不可缺少的單品,全新勃肯涼鞋,以寬版皮革繞帶搭配上X型皮革縫線,加乘英姿颯颯的時髦魅力。另一款平底涼鞋,採用TOD’S字樣金屬釦環與皮革流蘇裝飾,散發迷人的夏日神采。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