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Massimo Dutti 2018中國新年特別系列

Massimo Dutti堅持創新和自我提升,
首度於華人世界最重要的新年假期,
推出迷你主題系列!


本系列包含豐富的男裝和女裝新品及配飾,此系列的服裝皆配有折紙藝術的狗年圖案吊牌,增添質感與祝福!


女裝系列充盈紅色,搭配簡約的白色、永恆的黑色和豪華的花卉圖案。主打休閒精緻與氣質浪漫,面料獨特的鏤空飾邊和蕾絲,或頂級針織紗線而製成的開襟羊毛衫和披肩,融和Massimo Dutti品牌的兩大特點:色彩與品質。


配件也是該系列的一大精華,帶有喜氣深紅的項鍊,或圖騰式花卉鍊袋包與成套的絲巾,強調出節日氛圍的混搭裝扮。


男裝系列的靈感來自中華文化,如元宵燈會等傳統節日,將光芒閃耀衣著系列之中;紅色作為祝福的色彩渲染所有服裝,並巧妙的隱藏於許多設計細節,羽絨外套、襯衫、polo衫、運動鞋和配飾均主打紅色,並與花式面料融為一體,呼應2018年生肖的狗狗圖案,不時出現於配件中,期盼為顧客帶來豐足與喜悅的一年!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