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艾杜紗「心心相印」為甜心們帶來戀愛好氣色

.洋溢幸福感唇與頰、散發粉紅戀愛光!
.紅潤色X珍珠粉末,三色混搭,
    打造出輕柔可愛的感覺!
.自然光澤感,讓唇部柔軟豐潤的顏色設計


迎接情人節的到來,甜心們別忘了妝點自己,快用散發著粉紅戀愛光、洋溢滿滿幸福感的唇與頰來迎接情人節吧!


本季艾杜紗將以「心心相印」為主題,2018年2月起限量推出「心心相印水潤唇筆」(1色)與「心心相印蜜頰彩」(2色),要為甜心們帶來充滿戀愛能量的好氣色!


艾杜紗「心心相印水潤唇筆」,流暢延展的水潤質地,可輕鬆描繪飽滿圓潤的唇型,噘起水潤雙唇,令人止不住心跳好想親吻!


別具巧思的產品外包裝設計,在唇筆的蓋子加上了可愛的愛心手繪塗鴉,共有粉紅、橘、綠等三款塗鴉的顏色可供選擇,甜心們決定好要衝哪個顏色了嗎?


艾杜紗「心心相印蜜頰彩」堆疊了大大小小不同的愛心設計,彷彿輕輕一撲就能將愛心融入心坎裡!由三種深淺不同的顏色組成,深色為腮紅主色調;中間色使腮紅與肌膚融為一體;淺色增添肌膚透明感,三色堆疊交織出甜美動人妝效!更有細緻服貼粉末,妝效更服貼自然,輕撲就能洋溢粉紅戀愛光。


.艾杜紗 心心相印蜜頰彩 RD/OR  2.2g  $680
.艾杜紗 心心相印水潤唇筆 RD2 2.5g  $4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