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不能沒有它!OPI超人氣明星單品大盤點

.2017 TOP 5熱銷排行榜出爐!
.裸色、乾燥玫瑰依舊燒!
.Pro Spa古布阿蘇專業手足修護系列!


擁有「烤漆般指甲油」美名的美甲沙龍品牌OPI,自1981年在美國好萊塢創立以來,至今已推出了超過2千款的指甲油色系、專業美甲與手足保養產品,其中更創造了許多為人津津樂道、甚至是好萊塢明星指名愛用的經典傳奇色彩!迎接2018年,OPI統計了2017年1月至12月的產品銷售數據,公佈最受台灣女性歡迎的2017年度暢銷單品TOP 5,而在銷售排行榜TOP 5中,甲面手足護理產品即佔了4名,顯示台灣女性對於手足保養的重視度增加,而「健康亮澤的甲面與手足肌膚是亮麗指尖的基礎」這樣的基本觀念更是已深植人心!


2017年手足保養成為大勢顯學,指彩上色的必備基礎產品—上色前隔離保護甲面的「自然指甲基礎護甲油 (NTT10)」與上色後進行亮澤保色的「亮麗保色護甲油 (NTT30)」奪下OPI排行寶冠軍與季軍的寶座,顯示台灣女性對於甲面護理,以及指彩顯色度、持久度的重視,也顯示不少消費者已擁有基本的指尖保養觀念。


此外,基礎手足肌膚保養品也是台灣女性的心頭好!年度銷售排行榜的第4、5名由含有豐富酪梨油複合精華與維他命E、在台熱賣超過20年的手足保養產品—OPI指精華與手部密集修護霜奪下,兩款產品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及滋潤成分,在維持手足的保濕潤澤、柔嫩細緻均有優異的表現,攜帶方便與即刻滋潤的特點,使這兩款產品成為OPI深受台灣消費者青睞!


而考量到現代女性逐漸將肌膚抗老保養的訴求,由臉部延伸至更容易洩漏年齡秘密的雙手雙足,因此在2017年,OPI更進一步針對這兩款超熱銷保養產品與手足保養系列做了全新改版升級,加入了臉部抗老保養品專屬的天然抗氧化成分:超級水果古布阿蘇與白茶萃取,推出—Pro Spa古布阿蘇專業手足修護系列,讓手足也能享受與臉部保養一樣等級的呵護!


年度熱銷色系的冠軍,由OPI傳奇裸色一「法式情挑 (ISLF16)」一舉奪下,這款帶有灰色、紫色調的粉裸指彩,不僅超級顯白,更可百搭各種膚色與各式場合裝扮,這些特點使得此款指彩即使已推出十年,至今仍依舊是台灣女性心目中的裸色首選,更是氣質女孩、貴婦指彩的代名詞!


年度熱銷色系的第2~5名則分別由乾燥玫瑰色、純淨裸灰色,以及專業美甲沙龍指名度最高的黑莓色奪下!根據OPI合作沙龍表示,對於用膩、覺得裸色系指彩太過溫婉的消費者而言,乾燥玫瑰色、黑莓紫紅色與紫色系指彩是更有趣且顯白的全新選擇,亦是美甲沙龍消費者秋冬最常指定的色系,搭配乾燥玫瑰色系妝容,即完成兼具氣質與個性女人味的造型,而隨著2018大勢色紫外光持續延燒,預計新的一年紫色系指彩的指名度將會越來越高!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