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TOD'S春夏系列廣告 - Puppy Love

義大利精品品牌 TOD'S 2018春夏,邀請新生代超模 Kendall Jenner 擔任廣告女主角,她活力十足及充滿自信的獨特風格,與優雅的 TOD'S 碰撞出全新火花!


在官方釋出的花絮短片中,Kendall Jenner 與小狗俏皮玩耍,透過五個口令:SEDUTO(sit)、VIENI(come)、BACCIO(kiss)、FERMO(stay)、TE AMO(I love you),展現幽默趣味,更加凸顯 Kendall Jenner 的古靈精怪,卻與優雅的 TOD’S 毫無違和感。


TOD’S 廣告中 Kendall Jenner 腳上穿的長版流蘇豆豆鞋,即是以小狗約克夏(Yorkshire Terrier)為靈感發想的全新鞋款。


自1940年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創立自今,無論是鞋履或是提包,優楔力簡潔的低調奢華,呈現經典但不失現代感的時尚設計,是TOD'S能夠獲得全球名流以及好萊塢明星熱愛的主要原因。


TOD'S 最富盛名的招牌豆豆鞋誕生於70年代晚期,是TOD’S集團領導人Diego Della Valle先生最得意的手工藝品,同時也是品牌最受歡迎的靈魂單品。TOD'S豆豆鞋的鞋底由百餘顆橡膠粒組成,不僅適合休閒時刻穿著,即便是正式場合也一樣合宜出眾,是所有時尚迷不可或缺的鞋款。


多年以來,TOD’豆豆鞋經過不斷演變,衍生出眾多在材質、色彩和裝飾細節上風格各自精彩的創作。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