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盜取他的心「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

.不撞色!女孩們的盜心唇技
.7+2=21?戀愛魔鏡主張的盜心數學題
.盜心強手更高一技,絕不唇乾荒


挑戰可愛沒有極限!隨著春日的到來,女孩也要找到專屬於自己可愛迷人的那一面!戀愛魔鏡賦予女孩可愛的魔法,打開充滿可愛秘密的魔法盒,鮮豔的色彩與水潤質感瞬間滿溢出來!


日系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將於2018年3月推出全新「輕輕親吻輕唇膏」,以輕透明亮的色彩為主調,為春日增添繽紛甜美氛圍。運用豐富的色彩加上疊擦混搭的魔法,調配出絕不撞色、專屬於女孩、令人怦然心動的親吻唇色,賦予每支唇膏不同的戀愛魔力,讓女孩輕易盜取愛戀者的心!


戀愛魔鏡全新「輕輕親吻輕唇膏」共推出全新9色,以「色彩 × 偏光」的組合搭配輕盈的「透明基底」,可自在地打造絕不撞唇、專屬自己的亮澤美唇。包含7色輕輕透亮型唇膏,以及2色唇色變幻型唇膏。


除了作為唇膏使用外,同時也是潤澤型唇膏,就像是保濕精華呵護般,不斷滋潤美唇。添加「乳木果油」、「月見草油」、「玻尿酸鈉」、「甘油」、「矽酸」等多重水潤保濕成分,能預防並修護唇部乾荒,避免乾燥、脫皮,只要塗上薄薄一層,一瞬間雙唇煥發像水色般的透亮光澤,水潤不黏膩!小巧造型,更讓人想隨身攜帶。


【戀愛魔鏡 輕輕親吻輕唇膏 輕輕透亮型(全7色)】
.容量:2.3g/售價:NT$200
【戀愛魔鏡 輕輕親吻輕唇膏 唇色變幻型(全2色)】
.容量:2.3g/售價:NT$20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