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INTEGRATE」春季限定彩妝 讓大人女孩更迷人

.與生俱來的濃密感!眼神超帶電!
.邊刷邊保養!添加養護精萃的睫毛膏!
.添加潤唇CC精華,加倍水潤超有感!
.光影交錯,創造立體放大眼眸!
.職人監修筆尖,輕鬆勾勒完美線條!
.繽紛馬卡龍指彩,春季小放空輕旅行!


過度施力卸妝搓揉、不當使用睫毛夾、嫁接睫毛或配戴假睫毛等,對睫毛都會造成負擔。而睫毛的毛鱗片一旦受到損傷,就會容易斷裂或掉落,使睫毛變得稀疏,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回復健康!


INTEGRATE全新「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系列」,專為不同睫毛妝效需求開發,全系列皆添加養護精萃「毛鱗片美容配方」與「受損修護成分」,可以在纖細而容易受損的睫毛毛鱗片外形成一層保護膜,邊刷邊保養,讓細小睫毛更加強韌有活力,不再脆弱、容易斷裂。


從睫毛開始,讓大人女孩眼神更迷人!全系列共有「濃濃極密」、「彎彎翹麗」、「根根守護」、「捲捲挺翹」、「飛飛激長」5款不同睫毛膏,從濃密、捲翹、纖長、挺翹到嫁接睫毛專用,全方位滿足美睫的每個需求!


INTEGRATE不只養護睫毛,還要呵護美唇!本季再推出多了潤唇CC精華的3款春季限定新色。潤唇CC精華搭配春天感的紅潤顯色唇彩,雙效重疊使用,先打底、再上色,不但能校正唇色、修飾暗沉、賦予彈潤感,更讓後續妝效更透亮。多重保濕亮澤成分「椰子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讓雙唇長時間持續保濕水潤,展現絕美春日水光唇!


溫暖和煦的春季到來,就讓繽紛如花朵般,明亮的色彩躍上眼眸,炫耀唯有春季獨享的深邃立體光采!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影盒」推出全新春季限定色-湖水藍與櫻花粉,為雙眸調配宛如印象派畫風般質感,光影搖曳大眼立體印象。


眼影搭配眼線,共同打造春天最迷人的眼色。可流暢描繪極細線條、不易暈染、長效持妝的INTEGRATE「極線完美持色眼線液筆」,推出全新限定極褐色,有別於秋冬濃黑色調的銳利,褐色系眼線為眼妝增添更多屬於春天的溫柔感,眼神柔和了,眼妝更速配。


春季想要來個說走就走的小放空的輕旅行嗎?別忘了為指彩也換上好心情!INTEGRATE特別推出「美一天小指彩-春日限定組」,三色指彩組合搭配好心情指甲貼,可隨心搭配,為十指增添亮澤色彩,大人女孩從指尖就迷人!


【INTEGRATE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共5款)】容量:7g/售價:360元
【INTEGRATE 輕染潤唇采筆(限定3色)】容量:2.9g/售價:270元
【INTEGRATE 印象派光透眼影盒(限定2色)】容量:2.5g/售價:280元
【INTEGRATE 極線完美持色眼線液筆(限定1色)】容量:0.5mL/售價:280元
【INTEGRATE 美一天小指彩-春日限定組】容量:4mL*3/售價:30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