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Za實現不沾手完粧 立現柔霧無瑕肌!

.底粧再進化!
.壓、拍、轉,三步驟玩粧也完粧!
.毛孔Bye² 完美柔霧一整天!


開架底粧Za不斷致力於產品研發,從粧前打底、粉餅等持續拓展底粧品類,提供多樣產品及簡單易使用方式,實現完美的無瑕美肌,2018年再推出全新型態粉底「毛孔Bye²拍拍粉底」,將粉底液結合Q彈海綿製成「高彈力氣墊棒」,只需簡單輕鬆拍拍,即可不沾手完粧!超細緻質地,能修飾毛孔、瞬間提亮膚色,一拍就實現散發自然光澤的柔霧奶油肌!


Za「毛孔Bye²拍拍粉底」將粉底液結合「高彈力氣墊棒」,只需「輕壓、拍拍、轉轉」,輕壓瓶身,輕拍臉部、再畫圈推勻,簡單三步驟,不沾手完粧真的就是這麼簡單!輕鬆拍出如絲絨般的柔霧感美肌。


隨著春季來臨,氣候逐漸回暖,「毛孔Bye²拍拍粉底」添加了「控油粉末」能吸附多餘油脂,長效控油,維持整日不泛油光。搭配「清透持粧科技」,能夠維持舒適的肌膚觸感並能有效持粧,告別暗沉與脫粧,而「超強毛孔隱形效果」,能夠撫平毛孔並修飾令人在意的小瑕疵,全天候維持完美無瑕的柔霧粧感,徹底與毛孔及油光說Bye²!


【Za 毛孔Bye²拍拍粉底(全4色)】
.容量:23g
.建議售價:380元


【Za 美白防曬霜-繽紛版 SPF26.PA++(限定品)】
.容量:35g
.建議售價:20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