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美麗遊戲「香奈兒」再次玩轉驚豔唇妝

香奈兒COCO唇彩系列箴言:直覺率性、恣意不羈、自由隨興、奔放創意!


一款激盪率性火花的創意系列,譜寫獨特自我風格。一款演繹真我的唇彩系列,打造極致本色,描繪專屬故事篇章。香奈兒COCO唇彩系列質地多樣,隨興塗抹即勾勒萬種風情,完美百搭、隨心掌握!


由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暨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親手操刀,18款夢幻新色,其中包括全新產品─香奈兒COCO柔霧唇頰露6款時尚色選,賦予香奈兒COCO唇彩系列嶄新風貌,描繪百變造型。


香奈兒COCO柔霧唇頰露─唇彩系列的終極呈現,保濕呵護雙唇並妝點臉頰好氣色。


.全新獨特2合1質地,完美貼合雙唇與臉頰
獨特創新凝膠質地完美”溶入”貼合雙唇與臉頰,上妝時呈現細緻的晶潤光澤,在唇上則能變幻出半霧面的薄透自然唇色。細緻色調,柔嫩舒適,質地輕盈完全沒有負擔。


其核心配方來自香奈兒COCO唇彩系列經典水凝保濕潤唇複方,賦予雙唇舒適清爽的美好感受。富含植物精油(荷荷巴、含羞草與向日葵),可潤澤滋養,椰子油柔膚衍生物有效軟化雙唇,胜肽成分完美營造豐潤效果。並透過天然植萃脂質保護肌膚,防止水分蒸散。


.唇頰兩用,隨興揮灑
以唇刷尖端側勾勒唇部輪廓,並以扁平面描繪唇峰,一筆即可完成。保濕呵護,唇部立顯柔嫩平滑,綻放璀璨光澤。以指尖沾取凝膠輕拍頰部並進行暈染,輕輕一抹,散發宛如從肌膚透出的天然紅潤色澤。僅三滴的用量,即可輕鬆打造亮麗妝容。


【香奈兒COCO 柔霧唇頰露】
.容量:5.5g
.建議售價:1,150元
.色號:#410 珊瑚幻夢、#412 橘子氣泡、#414 溫柔玫瑰、
       #416 粉紅淘氣、#418 紅色誘惑、#420 燃燒野莓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