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多重感官精品保養油 RF荷那法蕊全家族登場

.天鵝絨絲緞髮養成,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系列!
.潮流髮型專家,
    嬉皮浪漫女神風髮型密技公布!


植物性保養油成分時代來臨!
多重感官體驗的保養程序成為主流

美容保養油在過去2年成為女性日常保養的大勢,油類配方逐漸滲透我們的日常生活,成為現代女性的保養習慣。相較其他配方,油含有更多營養活性成分,它的疏水性能於肌膚表層形成保護或是覆蓋毛髮纖維,避免脫水;而油類產品與皮膚和頭髮有很強的親和性,其能為髮絲及肌膚帶來的柔順與亮澤是其他產品難以達到的。


在保養油類產品中,又特別以富含高濃度的脂質、必須脂肪酸、植物固醇與維生素,萃取自天然植物的保養油滋養修復效果更好,使用起來也更加溫和無負擔,因此,無論頭髮、身體、臉部、嘴唇、眼周的保養品都能見到天然植物油的成分,顯示植物性保養油已經自然地融入當代女性的保養生活中。植物性保養油同時滿足滋養修護與香氛舒壓兩種需求,結合理性與感性需求的多重感官保養成為主流,讓保養成為一種寵愛自己的療癒享受,打造一個不被打擾,專屬於自己的放鬆時刻。


精品級植物菁萃油全產品線拓展升級!5 SENS微金女神菁萃系列
法國頂級沙龍美髮品牌RF荷那法蕊,2016年底推出品牌首款精品級全效香氛保養油—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同時適用於頭髮肌膚,溫和、保濕滋養且擁有紓壓迷人香氛的植物保養油,掀起多重感官保養熱潮!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內含冷壓萃取紅花油、酪梨油、甜杏仁油、蓖麻油,以及荷荷芭油5種天然植物油滋養精華,一瓶即可快速滲透肌膚頭髮進行深度保濕滋養、增進防護力。


2018年,RF荷那法蕊將這5種天然植物油的保濕滋養精華與魅力香氛融入日常洗護當中,拓展升級為更完整的5 SENS微金女神菁萃系列,新推出產品包含5 SENS微金女神菁萃髮浴、及5 SENS微金女神菁萃修護膜,為所有追尋完美柔滑觸感與透亮光澤髮質的女性量身提供全方位奢華養護體驗!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髮浴綿密細緻的泡沫幫助清潔頭皮秀髮多餘的油脂髒污,提供輕盈無負擔的潔淨效果,搭配宛若天鵝絨絲緞般奶油質地的5 SENS微金女神菁萃修護膜,滋養柔順秀髮同時喚醒全身感官,打造絲緞般亮澤髮絲!


.5 SENS微金女神 菁萃油(100ml/$2,500)
.5 SENS微金女神 菁萃髮浴(200ml/$1,380;600ml/$2,300)
.5 SENS微金女神 菁萃修護膜(250ml/$2,30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