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能跑跳的跟鞋 RANDA COTTON STEPS系列

.大人氣的棉花糖系列今年依然備受矚目!
.加入多機能設計元素!
.共12種尺寸,13個顏色展開!


「只穿一次就會愛上」的COTTON STEPS為了提供喜愛時尚的女性每天都能隨心所欲穿搭,獨家研發出能夠輕鬆穿著跑跳的極舒適跟鞋。依簡單的設計概念為元素,提供了各式各樣材質、顏色及花紋樣式,以希望擁有高機能性,穿著舒適又兼具時尚外型的鞋款為出發點,讓您不管在出席重要場合,甚至是旅行等等場合都能輕鬆駕馭,符合現代女性life style且舒適的理想鞋款。


為了活躍於各種場合的女性而開發的「COTTON STEPS」系列,兼具舒適感及美麗的鞋型設計,一直以來都受到眾多女性上班族廣泛熱烈的喜愛。配合東方人腳型而設計,COTTON STEPS的大底版型好穿又能契合腳型的FIT感,著實令大家愛不釋手。不只在鞋底及腳後跟處加上軟墊鞋面,內側也使用了高性能軟墊加強整雙鞋的包覆感及舒適感。「輕鬆好走」、「不易鬆脫」、「防滑」、「防止摩擦、咬腳」等主要訴求「雙腳零壓力」的重要性。鞋子楦頭也設計的較寬,讓雙腳行走時不易感到疲累感,非常適合需長時間穿著跟鞋的女性上班族們!


【COTTON STEPS 可以跑跳的美腳跟鞋(DS4170A)】
    足弓支撐+寬楦頭(3E)設計,高機能鞋款:
    支撐三大足弓處(橫弓、內側縱弓、外側縱弓)、減緩步行時對足部造成的衝擊。

1. 鞋弓軟墊:内側縱弓處加厚軟墊、協助雙腳能更有效輕鬆的承受重量。
2. 外側鞋緣軟墊:外側縱弓支撐。
3. 中足骨足弓軟墊:橫弓處支撐。
4. 鞋後跟軟墊、靜音鞋跟、絕佳彈性
5. 低反發軟墊、柔軟QQ鞋墊、高反發軟墊、腳跟墊


資料來源:RANDA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