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INTEGRATE 會呼吸的底粧新體驗

.0油份 x 100% 水凝膠基底!
.13小時長效持粧 ♥
.彷彿會呼吸的底粧、密著服貼!
.高保濕美容液添加,肌膚更含水!


底粧型態再突破!來自日本的開架美粧品牌INTEGRATE將於2018年6月推出嶄新型態的「透潤柔光粉底凍」,超越氣墊、更沁涼的水感果凍質地,由0油份添加、100%水凝膠基底製成,不易與皮脂、油份融合,因此能更完美貼合肌膚,持續展現如剛上粧般的肌膚質感。長效持粧13小時的優異持粧力,能強力對抗因皮脂、汗水導致的脫粧、浮粉、掉粧,一直一直展現透潤柔光美肌。


保水Q彈的嶄新粉底凍,在炎夏裡帶給肌膚沁涼舒適的愉悅感,精心研發「特殊彈力網格」設計,可自由調整粉底沾取量,輕拍上粧,就能瞬間密著貼合肌膚。SPF30.PA++的防曬係數,一年四季皆適用,完美抵禦紫外線侵襲。


用水做的粉底─ 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水潤輕透的果凍狀質地,由0油分的「100%水凝膠基底」製成,並添加了如同密封面膜般的「高保濕美容液成分」,雙重水潤成分,讓肌膚更含水,底粧更滑順好推且更密著服貼,彷彿第二層肌膚般、前所未有的上粧新體驗,連在意的毛孔凹凸困擾都不見了!透潤柔光美肌彷彿與生俱來!


特殊旋蓋包裝將粉底凍的保濕成分牢牢鎖緊、一滴不漏,水潤保濕精華將隨著每次上粧完整釋放。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共2色)】容量:18g / 售價:630元
.無添加油分的果凍狀粉底,水凝膠基底製成
.特殊彈力網格設計,自由調整粉底沾取量
.輕拍上粧,密著貼合肌膚,輕透修飾在意的毛孔
.長效持粧,展現水潤柔光美肌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