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OPI「火爆浪子」夏日系列

歡慶七十年代經典音樂劇電影,
同時也是百老匯經典音樂劇—
「火爆浪子」上映40週年紀念!


美甲沙龍品牌OPI與派拉蒙影業攜手,以劇中男女主角的青春狂熱與夏日純愛戀曲為主調,量身推出OPI火爆浪子夏日系列!


OPI火爆浪子夏日系列,除包含12款源自劇中場景人物的活力盛夏新色,更以男女主角的皮衣裝扮為靈感,特別推出黑、粉、白3款限定版鞣霧皮革光感指彩,霧光醇厚皮革質地,無需額外使用Top Coat,即能帶出叛逆酷女孩的專屬指尖態度,讓指尖瞬間成為注目焦點!


OPI共同創辦人暨品牌大使Suzi Weiss-Fischmann表示:「在設計此系列指彩的同時,每個角色的風格服裝及色彩搭配成為我無限靈感的來源,無論是男主角Danny的經典黑皮衣、女主角Sandy充滿青春活力的拉拉隊裝扮、校園幫派Pink Ladies的粉紅復古夾克、亦或是女主角好朋友、擁有一頭粉紫色俏麗短捲髮的Frenchie,如果你是這部電影的頭號粉絲,就絕對不能錯過OPI火爆浪子夏日系列!」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