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VERSUS BUCKLE 色彩鮮明奪目 廣告形象包款

繫好安全帶,這趟旅程將永遠難忘!


Versus Versace 2018 春夏系列的靈魂是青春叛逆、展示魅力、不可一世而趣味盎然,頌揚品牌在90年代中展現紐約街頭風格的精髓。


Versus Buckle 廣告形象包款,以陪伴旅程為靈感,成為炎炎夏季中最好的旅遊夥伴。旅程以 Versus Versace 經典金屬釦為起點,叛逆的心和20世紀美學經過重新演繹,金屬釦由90年代長驅直入,帶著品牌特立獨行的革命精神,展現煥然一新的格調,以完美姿態停泊於21世紀千禧世代的時尚街頭衣櫥中。


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女士表示:「Versus Versace代表著獨一無二的個性、勇氣和歡愉,全新系列為所有勇於表達自我的世代們設計。」Versus Buckle系列包款色彩鮮明奪目,綴上鉚釘與金屬飾邊,將百變形象推展至嶄新極限。款式多樣,配備可拆除及可調整的肩揹帶與手把,斜揹、肩揹或手提皆能靈活配襯日夜造型。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