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法國肌膚保養品牌 SVR亮采抗皺系列

全台開始進入放假遊玩的季節,出去遊玩一定會拍照打卡上傳美照,擁有高濃度維他命C的面膜,幫助你不用修圖就能使肌膚明亮動人,散發健康光澤!


逐漸暗沉的膚色是肌膚老化疲憊的第一徵兆,美肌的定義很廣泛,總歸可分三大點:
1. 健康明亮的光澤感
2. 平滑柔嫩的肌膚質地
3. 豐潤飽滿的肌膚


擁有光澤美肌一直是關注焦點之一,明亮光澤肌與美麗肌膚劃上等號;隨著歲月以及外在環境因素,光澤感會越漸消失。光澤感消失可分外在以及內在因素,外在原因不外乎紫外線、環境污染、吸煙等,讓身體堆積自由基造成細胞老化現象。內在原因分四項:
1. 不平衡的黑色素產生色素異常
2. 逐漸下降的微循環
3. 細胞更新能力下降
4. 缺乏保濕度


「亮采抗皺維他命C50慕絲面膜」是SVR最新推出的美白光澤面膜,含有目前市場上最高濃度的「穩定化維他命C+葡糖酸內酯」與獨家美白復合物,結合獨特細緻又綿密的慕斯質地。


「亮采抗皺維他命C20乳液」是對抗肌膚老化的絕佳幫手,富含高濃度穩定化維他命C與透明質酸,肌膚平滑保濕、滋潤飽滿肌膚;調整黑色素生成,終極目標即是對抗老(氧)化,提升肌膚質感。


【亮采抗皺維他命C50慕絲面膜】售價:1,680
【亮采抗皺維他命C20乳液】售價:1,6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