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OPI 類光繚專屬,即戰力有感養護

針對類光繚指彩設計的甲面養護產品誕生!

 

隨著美甲市場的蓬勃發展與人們對於身體細節保養的重視,越來越多熱愛美甲的消費者發現自身的指甲問題,而開始積極尋求甲面專屬的養護產品,指甲的損傷與健康修護已成為保養市場的新顯學!美甲的基礎來自於健康的指甲,擁有健康的甲面就像是擁有透亮無瑕的素顏肌膚一般,無論有沒有上妝,都能為整體氣質氣色升級加分!

 

鑽研指尖護理近30年,美甲沙龍品牌OPI,看準尚未開發的類光繚甲面養護市場,推出業界首款、類光繚專屬護甲系列—OPI如膠似漆基礎護甲系列。OPI如膠似漆基礎護甲系列,是一款結合指尖護理與類光繚隔離基底油於一身的專屬護甲油,以蓮花精油、竹子萃取等保濕修護天王作為主要配方,全系列共推出4款富含精油及植萃營養素的類光繚護甲基底油,分別針對不平整、脆弱易斷裂、乾燥缺水、暗沉無光澤等,4大最常見的甲面損傷問題進行修護。更可與OPI如膠似漆系列類光繚指彩搭配,作為類光繚三步驟上色的護甲第一步,幫助類光繚上色更加平滑完美,妝點指尖與保養雙管齊下、一次完成!

 

亮麗甲面養成術,兩大植萃修護天王成分保濕、修護、強化一次達成!
與肌膚保養概念相同,指甲的養護基礎首重保濕,OPI研發團隊精研植萃保養科技,全新如膠似漆基礎護甲系列添加多種植物萃取、精油及營養素成分,由兩大保濕修護天王—蓮花精油與竹子萃取領軍。

 

保濕修護天王,蓮花精油(Lotus Flower Oil),是含有豐富抗氧化劑且具回復健康特性的精油,幫助保濕補水、滋養修護、增強指甲彈性並回復健康狀態。健康強化天王,竹子萃取(Bamboo Extract),則富含強化指甲的重要營養素二氧化矽,可調理修護甲面健康、促進指甲生長,並幫助出更強健的指甲。

 

此外,4款護甲基底油更分別依照功能,添加多種植物萃取成分及營養素,包含幫助鎮定緩和的寬葉椴樹花萃取、協助補水保濕的海蓬子萃取、幫助重獲亮白的檸檬萃取、滋養修復的辣木油、以及協助強化鞏固的水解角蛋白等,多種明星級強化修護成分,幫助從基底油開始輕鬆養成亮麗甲面,隨時保持完美指尖!

 

【OPI 如膠似漆基礎護甲系列】容量:15ml / 售價:$99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