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Massimo Dutti 2018 秋冬限量系列發表

Massimo Dutti 於7月18日在上海推出限量男女裝系列!

 

由台灣知性女星代表張鈞甯與高以翔一同出任活動品牌大使,並邀請國際明星 Luke Evans 與 Dakota Fanning 擔任首席嘉賓。

 

寬闊前衛的秀場位於上海外灘的民生藝術碼頭,其前身為工廠區。(外灘是一條長1500米的濱江人行道,與上海浦東金融區無與倫比的美景隔岸相望。)

 

此次主題為「The Art of Reflection」美學主張,理念基於光影的複雜圖案,借助最新技術,光與影構成了整體視覺的重要部分。在光影變幻下,可從一個飾以半透明牆壁的隔間內部,看見模特們的修長的剪影沿著以水幕作為背景的弧形伸展臺緩緩走出,向觀眾展示著建築與時尚完美融合在一起的獨特時刻。

 

在2018秋冬限量女裝系列中,Massimo Dutti 推崇一種哲學觀,即融合藝術、自然、歷史及建築,從而在時尚及生活中取得更為和諧的進步。 正裝成衣及配飾系列,展現強烈而又精緻的美學理念。而2018秋冬限量男裝系列,則完美地平衡了嚴苛剪裁的經典價值觀與純粹休閒款式的重塑,通過戶外套裝,展現巧妙構思,最終呈現出這個集潮流款式與優雅氣質於一身的服飾系列。

 

Massimo Dutti 秋冬新品已到店,限量系列將在近期於全球上市。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