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CAMPER開啟一趟 SUPERNATURAL感官探險

CAMPER是充滿創作動能的品牌,一路發展迄今,始終保持著它創新、幽默、輕鬆、實搭的品牌精神!

 

CAMPER 2018年秋冬系列,靈感來源於「SUPERNATURAL」超自然能量。這個季節,我們透過紋理、結構和細節處理,讓鞋款融合自然元素創造生機,讓它們更加令人驚喜、有趣並前衛。

 

從溫暖的紋理設計、豐富的皮革選擇、堅固的外底等多方進行顏色遊戲,適合戶外活動的細節以及吻合秋冬季的氣候舒適性所做的材質改進等,意想不到的組合,讓鞋款從機能到運動完成這趟超自然的感官探險旅程。

 

2018秋冬CAMPER新風格和新創作豐富了本季,以男女皆宜的方式引領大家進入一個新的令人興奮的跨領域超自然冬季!CAMPER秋冬首波新品抵台,推薦CAMPER Rolling系列鞋履,Rolling運動鞋以摩登混搭設計為特色,技術型鞋面材質結合無綁帶鞋套式設計,簡約俐落!並搭配與米其林®鞋底相結合,讓整雙鞋履外觀獨樹一幟。男女鞋款同步上市中。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