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RF荷那法蕊 複方精油養護系列登場

.新世代頭皮保養,
 從生長起跑點注入強韌活力!
.植萃活性成分,
 頭皮活力注入美容法正夯!

 

隨著當代生活步調越來越緊湊繁忙,許多人開始重視頭髮的強健與保護,而髮質的強化來自於健康有活力的頭皮,也因此頭皮調理、從頭皮注入活力營養的美容法逐漸成為保養大勢。其中,又以補充大量植萃能量的清潔保養產品最深受消費者喜愛!不僅不會帶給頭皮過多負擔,又能有效從頭皮肌膚源頭補充滿滿的優質營養與活力,進而培養出強健有力的秀髮。

 

經典髮浴全新升級,頭皮專用的美容能量精華液首登場
來自法國的頭皮養護專家RF荷那法蕊,旗下最具代表性的髮浴產品—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已經在頭髮護理市場建立了響亮的名聲。髮浴中包覆著天然柑橘、薰衣草及迷迭香的精油球體,成為了許多消費者最喜愛且記憶深刻的品牌註記!

 

看準消費者對於頭皮頭髮強化與活化保養的需求,RF荷那法蕊再度運用品牌最擅長的法式頂級精油植萃,推出全新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系列,從頭髮生長的源頭,啟動注入養髮能量,重整打造健康細膩、充滿生機的頭皮肌膚,喝飽營養的髮絲自然充滿活力光澤與韌性。

 

全新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系列將RF荷那法蕊旗下的經典產品—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改版升級,除了受消費者喜愛、包覆著天然柑橘、薰衣草及迷迭香的精油包覆球體外,這次更結合了最強而有力的植萃能量活性成分—瓜拿納(GUARANA)種子,打造新一代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從頭皮清潔開始,為頭皮頭髮提供每日必需的營養物質和能量生成元素,使髮絲更強韌、茂盛有活力。此外,品牌也同步推出第一支頭皮美容能量精華液—FORTICEA複方精油養髮液,在柑橘、迷迭香、薰衣草、及薄荷精油,還有最新能量活性成分GUARANA瓜拿納種子萃取精華的交互作用下,幫助隨時從頭皮根源補充能量與清新活力!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200ml/$1,380;600ml/$2,300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髮液】100ml/$1,50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