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野餐選用 L/UNIFORM No°40手提箱

優雅品味與摩登實用並具的選擇!

 

法國最新生活趨勢訂製帆布包袋品牌L/UNIFORM,向來以其優越的製作工藝著稱,特別與Goyard製作包袋一貫的堅持考究,創辦人夫婦Jeanne Signoles以及Alex Signoles(Goyard創辦人之子)特別在意L/UNIFORM包袋製作時的每一個環節,並且於推出作品前務必注重其每一款包的實際使用效益,確保L/UNIFORM包袋摩登與實用並具的核心價值。

 

L/UNIFORM柔軟輕便的隨身攜帶手提/可肩揹行李箱No°40,具有完美線條的皮革滾邊,而內部搭配強大功能性,一側有兩個貼袋,可容納兩個可拆卸的折疊袋,非常適合洗漱用品;另一側有可調節式雙翻蓋系統,巧妙地保護您精心折疊的衣物。

 

台灣清新女星 Lulu(黃路梓茵)今年就選擇L/UNIFORM No°40手提/可肩揹行李箱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其後於夏日野餐的約會上,更是獨鍾攜帶L/UNIFORM No°40手提/可肩揹行李箱。品味優雅又實用好看的L/UNIFORM行李箱是台灣限量推出款!誠摯地推薦給好品味的您。

 

【L/UNIFORM No°40 手提/可肩揹行李箱】
售價:NT$138,00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