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CAMPER秋冬鞋款 Drift運動潮流休閒鞋

Drift鞋款擁有輕盈的結構和運動潮流線條,特別吸引目光,更貼近現今復古回溫的潮流穿搭需求!

 

CAMPER是充滿創作動能的品牌,一路發展迄今,始終保持著它創新、幽默、輕鬆、實搭的品牌精神!

 

CAMPER 2018年秋冬系列,靈感來源於「SUPERNATURAL」超自然力量。這個季節,我們透過紋理、結構和細節處理,讓鞋款融合自然元素創造生機,讓它們更加令人驚喜、有趣並前衛。

 

CAMPER秋冬新款全面抵台,首推一系列結合輕穎、舒適、摩登復古特質的Drift中性運動休閒鞋,這是CAMPER家族於去年全新推出的生力軍!設計靈感來自於90年代的運動鞋,有著超強緩衝和更好舒適度的Ortholite®中底,鞋款採80%EVA×20%橡膠外底,提供超級輕便和抓地力。

 

發展迄今,Drift不斷地在材質與外觀設計上追求突破,今年秋冬更全新推出結合麂皮踝靴造型的時髦新款,一舉將沙漠靴與運動鞋完美結合,秋天的戶外活動有上這一雙肯定好型好走!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