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OPI Peru Collection 探訪秘魯秋冬系列

孕育千年文明古國風情,翻玩指尖藝術!

 

位處南美原住民與西方文化的中心點,孕育世界七大奇景及多元文化自然遺產的神秘國度一秘魯,在古老民族的神秘面紗下,所擁有的是濃厚的風土民情,這裡靈感無處不在,從美不勝收且顏色繽紛的彩虹山,到馬丘比丘宏偉壯麗的印加遺址,帶著根深蒂固古老文化的建築、美食與時尚,為這裡的旅人們提供超凡的精神體驗。

 

今年秋冬,色彩專家美甲沙龍品牌OPI將展開最令人興奮的旅程,正式推出OPI Peru Collection探訪秘魯秋冬系列,將專屬於秘魯的波西米雅民族風情及壯麗美景渲染於指尖藝術,依循著老鷹的軌跡,穿梭翱翔在這神秘的古老城市裡。秘魯系列形象的門面擔當—秘魯超模Juana Burga,也與OPI一同加入這趟奇幻旅程,探索專屬於秘魯的極致地景歷史,透過指彩訴說著最寶貴的跨文化體驗!

 

OPI共同創辦人暨品牌大使Suzi Weiss-Fischmann表示:「秘魯無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之一,這個國家富有多元文化色彩和令人歎為觀止的自然美景。美食美酒領域正在蓬勃發展,時尚界更出現令人驚嘆的紡織品,完美展現工匠技術和精緻的細節。」

 

今年秋冬,OPI將秘魯鮮明濃烈的色調濃縮於指尖之上,帶領指彩愛好者們一同揭開文明古國的神秘面紗。OPI探訪秘魯秋冬系列,共推出12款新色(每款色系皆有一般指彩、如膠似漆類光繚與膠糖光繚三種版本指彩可選擇),以及6款限定色指彩,集結了秘魯印加遺址特有的赤土、構成彩虹山砂質的紫紅、百年工匠手工藝品濃厚的鮮明色系,以及秘魯國旗所代表的深紅與勃艮第莊園那滿地綠的迷人色調。OPI探訪秘魯秋冬系列將在OPI、Nail Library全台銷售櫃點門市正式上市!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